你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高颜值擎天 上掌火得永久活动

  Hello各位CFer,大家好哇~7月全新“上掌火得永久”活动它来咯!只需简单几步,即可将豪礼抱回家(活动时间:2022年7月1日-8月31日)。

  本期“掌火7月专属”道具:源·擎天-萌杀。除此之外,小伙伴们完成相对应的任务还可获得火力值,用于抽奖模块获得更多奖励。

  源·擎天-萌杀,拥有英雄级战斗属性,全新紫粉色系外观。自带紫粉色光效,刀身贴有超Q萌的IP形象,光是这样的外表就已经俘获众多玩家的心!同时挥舞刀刃后会触发紫粉色光焰十分绚丽!

  【领取火力值,轻松抱回家】

  玩家仅需在7.1-8.31期间领取武器,并在活动期间内完成每日任务,累计800火力值即可终身保留该道具。

  每天仅需完成四个超简单的“小任务”,即可轻松获得火力值(玩家每天可通过活动最高可获得40火力值)除此之外,玩家每日获得的火力值还可赢取更多精彩豪礼!

  【消耗火力值,赢额外豪礼】

  活动说明:玩家每次抽奖需消耗40火力值,单用户每月抽奖上限次数为10次。

  本期火力值抽奖模块,为小伙伴们带来的是:Barrett-金色蔷薇、COP357-圣诞2021、M200-牡丹终身期限道具。还有属性变更券、火线币等精彩豪礼等你来拿!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