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王者级再度来袭 应考虑激活问题

  Hello,大家好!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对于最近我们火线的版本,小伙伴们对于全新的王者级武器应该多多少少都有些了解,其中全新的王者级可谓是一口气上线好几款,王者级的更新虽然是好事,但是否也会引发一些新的思考?接下来我们详细来看!

  颜值&性能皆出众的王者霜心

  对于王者霜心,在颜值方面已经属于是较为顶尖的存在!首款霜系列风格的武器结合王者心的强悍性能可谓是十分的巧妙,另外新时代的武器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武器的光效方面往往是已经做好的,这款王者霜心同样如此,超高颜值的定位少不了光效的作用!

  在赏金令首发的王者之霆

  如果说对于上述的王者霜心有些陌生,那么对于这款王者之霆你应该是十分的熟悉,因为这款武器首发于我们火线目前阶段最热门的活动《工坊赏金令》中!并且有不少的幸运儿已经是白嫖到手,简直不要太爽!如此颜值配合出色的性能,是一款不错的王者级利器!

  【有关王者级武器激活的问题】

  随着王者级武器持续的更新,越来越多的矛盾出现开来,其中小伙伴们讨论最多的就是王者武器的激活问题,不少小伙伴们表示有王者武器却没有王者之石将其觉醒,只能无奈的将部分王者级武器放入仓库,这对于王者级武器来说简直是最大的遗憾!

  对于该问题其实在雷霆王者套装问世的时候就被人关注,但一直以来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方式,今天咱们就针对此问题在这给出一些合理的建议!

  建议1:新增“支持部分武器分解” 功能

  对于武器的分解功能,其实是一个相对老的话题。在此之前有关“英雄级分解为CF点券”的话题就引起大量小伙伴们的讨论,但是实施起来确实是有难度。但是今天咱们依然希望王者级武器可以分解为王者之石,从而给其余王者级武器提供激活的操作!

  建议2:加大游戏内外福利力度

  简而言之就是多送王者之石。游戏外活动像聚宝盆等活动多多更新,游戏内建议可以使用点券进行抽奖将王者之石与点券绑上一定的关系,扩大点券的用途,这样加大游戏外福利的同时增加王者之石的获取途径,或许是不少欠激活的王者武器正期待的!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