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穿越火线:无尽挑战强化石合成技巧教程!

  “无尽挑战-特别行动”更新上线也是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大部分征战无尽挑战的玩家都积攒了不少的强化石道具。而对于这些数量众多的强化石道具,其实大多数都是我们所不需要的,所以在某种程度上这些多出来的强化石道具都被我们用作合成强化石的材料道具了。

  关于强化石道具的合成,虽然很大程度上还是要看玩家个人的运气,但如果能够掌握一些合成强化石的相关技巧,还是可以帮助自己合出更好的强化石道具!

  【关于强化石的分级】

  在介绍强化石道具的合成技巧之前,我们还是要来好好了解一下关于强化石道具的分级情况,从而帮助我们更好的掌握强化石合成原理。

  目前来看,“无尽挑战-特别行动”中的强化石道具分为红色攻击、绿色防御、蓝色增益和紫色特殊。而每一种强化石又分为一星至四星(四星最佳),其中一星至三星又分为 SABCD(其中S最佳),四星强化石不再细化等级。

  【强化石合成技巧】

  技巧一:避开自动上传

  不要“偷懒”用强化石系统中的“自动上传”来合成强化石,因为在强化石系统中会根据玩家放入的强化石种类和等级来大致确定合成范围。

  而如果采用“自动上传”,那么混搭合成的结果就是合成的强化石等级会存在很低的下限,而不是玩家们希望的越合越强。(不过这次版本更新之后,“自动上传”有所优化,会自动默认上传同星级、同等级的强化石道具,但还是没有玩家根据合成技巧来手动上传的好)

  技巧二:同星级、同等级

  遵循同星级、同等级的合成技巧,比如三星S强化石跟三星S强化石一起合成。

  另外关于合成强化石的种类选择,推荐同种类合成,即红色强化石跟红色强化石一起合成。不过绿色、蓝色和紫色强化石可以考虑混搭合成,但前提还是要遵循同星级、同等级合成。

  技巧三:多余合需要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比较公认的强化石合成技巧是,在进行不同种类强化石混搭合成时,往往会合成出不在混搭强化石种类之内的其它强化石道具。比如蓝色强化石跟绿色强化石合成大概率会合成出红色或者紫色强化石。

  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在进行强化石道具合成的时候可以有意识的用自己不太需要的强化石道具种类去合成自己更需要的红色攻击强化石。然后在拥有一定数量的红色攻击强化石后,遵循同星级、同等级的技巧来一步步合出更强的红色强化石,从而进一步提升自己在无尽挑战中的伤害上限。

  技巧四:注意单双属性

  最好不要混搭着双属性强化石和单属性强化石来进行合成。

  技巧五:低阶强化石一样重要

  不要只注重高星、高等级的强化石合成,强化石合成犹如聚沙成塔,用一定的时间打理好自己的低星、低等级强化石更有利于强化石的进阶。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