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穿越火线:无尽挑战循环实验室全局攻略技巧

  热情永不变,我们天天见!各位CFer们,小可爱又和大家见面了!废话不多说,随着新版本的更新,相信大家都体验了无尽挑战循环实验室了吧,也会有各自不同的游戏体验。那么,小可爱先来说说自己的体验吧。

  首先,关于各种BUFF,“雷电神”+“铁链闪电”是首选。但不是每局都能选到这两个,所以当没出现这种自己想要的红色BUFF时,不要盲目选择其他红色BUFF啦,一般都是可以硬等到这两个的(小可爱测试了10局,其中只有1局是不同时出现“雷电神”或“铁链闪电”的,导致最后只得到一个红色BUFF,不过此情况很少啦)

  另外,蓝色BUFF有“致命攻击”必选,配合“超人的觉悟”增加输出,另外有“还剩一发”必选,没的话就选“时空穿越者”或“电光火石”。绿色BUFF有“发现宝物”必选(游戏最终目的不用多说),其他选“最大生命值”或“全新的开始”。

  其次,关于符文选择:

  红色符文:武器伤害:20%-30%,暴击率:40%-50%,其余为暴击伤害

  蓝色符文:7减伤

  绿色符文:7移速

  紫色符文:2武器伤害+2对BOSS的伤害

  关于减伤套搭配:暗之假面+冰火护目镜+冰火小魔兽+黄金巨石泰坦-魔花研究所背包+守护者水壶+克洛诺斯泰坦拳套。这样的搭配一共有77%减伤。当然,各人根据自己仓库实际情况选择减伤最多的饰品。

  关于角色选择:新海豹突击队或王者玲珑,+200AC

  关于武器选择:冲锋枪>霰弹枪>步枪(因为冲锋枪伤害高,远近距离都适用(太远当然不行),无论是单点伤害还是AOE伤害都有保障。右键充能技能不仅伤害高,而且还能调整站位和规避伤害)

  关于其他搭配:装备超越max武器(开局获得3级对应类型的枪)+7深渊终结者玩偶/黄金末日机甲玩偶/末日战神-玩偶

  如果是追求速度型玩家,建议装备阿瑞斯-贝雷帽/阿瑞斯-背包/终极恶魔翅膀/五号兵器高级升压器

  关于消耗品道具选择:在这次的无尽新挑战中,在游戏对局内为玩家们提供了5种消耗品道具,分别是:恢复、炮弹、急速、冰帐幕和黑洞。虽然这5种消耗品道具在游戏优先级上有所区别,但每一种消耗品道具都是有其妙用的,而且有的看起来没多大作用的消耗品道具反而是冲击无尽高阶段获提升无尽挑战游戏效率的关键所在。

  小可爱觉得在35关前至少装备1个“恢复”,其他2个框任意搭配都行,35关以上就选择全部装备“恢复”,毕竟一个“恢复”等于一条命,在后期的伤害输出有重要辅助作用。

  然后,就是在游戏里也要学会“风骚”的走位来躲避地图和BOSS的各种伤害,减少血量的消耗,才能维持应有的伤害输出。就如上图3个终结者的攻击,全图释放技能加上地图属性BUFF伤害让你躲无可躲,此时可使用“炮弹”或右键无敌技能躲掉。

  像上图打无畏战舰地图里的“精锐巨锤兽”BOSS时,学会慢慢拉怪往下移动,增加移动空间,能更好的躲避这种BOSS的技能又保持了伤害输出,通关指日可待。

  当打到高关卡地图如果两个队友都牺牲了且时间也剩不多,感觉一个人肝不过去时,应果断去“送死”,不要做无谓的挣扎,否则不但浪费大家的时间而且没有带来任何实质性的收益。

  最后,大家不要忘了每周去无尽商店购买各种顶级强化石宝箱和每月买一次传奇强化石宝箱,开出属性好的符文搭配风骚的走位让你在循环实验室中成为最靓的仔!

  以上就是小可爱和大家分享的内容了,如有讲解错误或不当之处,欢迎挑战大神玩家在评论区指正!好了,最后要和大家说再见啦。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