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无尽挑战全新赛季上线正式服!

  哈喽,小伙伴们,今天是14号,全新版本-乱斗无极限如期上线正式服,不知道大家的游戏体验如何呢~

  无尽挑战全新赛季

  本次版本更新了无尽挑战的新赛季,推出了全新的地图-循环实验,此地图有别于前几个赛季,全程采用第三人称视角,玩家所持枪械均由模式提供,需要不断的升级自己的角色属性和枪械来提升自己的输出能力,从而走到更远的关卡。同时推出了全新的强化道具-强化石,玩家们可通过每周任务等渠道来获取,强化石对玩家的基础属性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在未来会成为主要肝的目标。

  私人金库上线

  本次版本还上线了私人金库功能,玩家可以将仓库中的源武器、英雄武器、王者武器、传说武器、炫金武器等存放至其中,此金库为全新的储存空间,不占用仓库位置。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玩家们仓库位置不够的难题,如果想使用某把金库中的武器,直接将其发送至个人仓库即可。

  爆破模式点位优化

  此次版本对于三张爆破地图-时空小镇、圣托尼奥酒店以及运输中心进行了优化,部分地图纹理以及墙体上的包点图案提示得到了提升。其中时空小镇进行了战略意义的优化-将传送点位进行了后移,更加靠近保卫者的位置,同时新的点位入口没有掩体,对于潜伏者来说可能在前期的节奏并不会太快了,保卫者可以集中更多的精力在中路的协防上了。

  全新生化追击地图即将上线

  当大家体验完新赛季的无尽挑战以及全新点位的爆破地图后,就可以期待一下21日上线的生化追击模式的新地图-天空游乐场了,全新的BUFF机制-每关人类和生化幽灵阵营会随机获取BUFF,大幅度提升了生化追击的可玩性。卡通风的地图场景配置会让你找回曾经童年的乐趣吗?

  游戏体验如何呢?

  看了这么长时间的新版本爆料,终于自己也可以上手体验一下了。未补习新版本的小伙伴在看过上面的概括后肯定也有了自己的想法,等到版本更新抓紧上号体验一把呀,已经游玩过新版本的小伙伴觉得游戏体验如何呢?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