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小编推荐>

五月新版本曝光 新英雄武器闪亮来袭

枪王排位第2赛季 更新增加双人组队排位功能 枪王排位第一赛季奖励
枪王排位系统优化 新英雄武器龙啸、王者之魂
充气大锤、精英手雷、SCAR-Light-苏式 维克多- 77、雷明登M1885-斑马、拉帕FA
新地图 新角色、新道具

  充气大锤(近战武器,GP)

  虽然它的外观与战场气氛不太符合,但它依然具有相当的威力,是一个表面看似羸弱,实际却非常危险的武器。

 
充气大锤
充气大锤

  上手度:四星

  热门度:五星

  武器特点:

  1、独特的造型;2、特殊的打击音效

  武器点评:

  今年儿童节的最新武器,富有节日的气息。卡哇伊的外观和滑稽的打击音效,也能让人在战斗中捧腹大笑。

  精英手雷 (手雷,非卖品)

  [ 枪王排位赛第一赛季奖励道具 ]。

 
精英手雷
精英手雷

  上手度:四星

  热门度:四星

  武器特点:

  独特的爆炸效果;

  武器点评:

  枪王排位赛第一赛季的大师以上段位奖励道具,代表了战士的荣誉,在爆炸时也有特殊的效果,绝对是吸睛利器。

  SCAR-Light-苏式(步枪,CF)

  由FN公司生产的SCAR-LIGHT是为美军特种部队专门定制的枪型,有着轻化的枪身和适应多种作战环境下的模块化系统。在SCAR LIGHT的枪身上使用了红色的特殊材料进行改造,拥有华丽的外观。枪械内部构造也进行了改造,使其攻击力,切枪速度,装弹速度,持枪移动速度都有所提升

SCAR-LIGHT-苏式
SCAR-LIGHT-苏式
 

  枪重: 3.28kg

  全长: 838 mm

  弹匣容量: 35/70

  有效射程: 500m

  上手度:五星

  热门度:四星

SCAR-LIGHT-苏式
SCAR-LIGHT-苏式

  武器特点:

  1、额外携弹量;2、加快换弹和切枪速度;3、持枪移动速度增加

  武器点评:

  SCAR-Light的改进版本。在SCAR-Light的基础上,使用了大容量弹夹,加快了换弹、切枪速度,持枪的移动速度也有所增加。加上SCAR-Light本身的稳定弹道,是一把在爆破、团竞中都非常实用的步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