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河北保定百城电竞嘉年华特色之旅

  7月2日,2022穿越火线百城电竞嘉年华在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正式打响。自7月2日起,河北保定将先后迎来CFML S11全明星周末、CFPL S20全明星周末、CFHL S1季后赛与总决赛、以及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夏季总决赛。在2022百城电竞嘉年华期间,玩家除了感受电竞赛事魅力外,还将领略河北保定的独特家乡魅力。

  【嘉年华日历一览】

  本届百城电竞嘉年华包含:CFML S11全明星周末、CFPL S20全明星周末、CFHL S1季后赛与总决赛、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夏季总决赛。

  【场馆路线指引】

  本次2022百城电竞嘉年华将在保定大激店中央广场举行,届时玩家可前往现场进行观赛。为了令玩家们了解更详细的前往路线,百城电竞嘉年华贴心的为玩家们奉上不同交通方式到达场馆的指引。

  前往保定路线指引:玩家可选择乘坐飞机至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再转高铁(保定站)或汽车前往保定,当然玩家还可直接选择高铁前往保定站(每天预计10趟以上列车)。

  前往场馆路线指引:玩家到达保定站后,可搭乘66路、103路转25路、107路转25路、106路转25路公交车前往场馆;玩家到达保定东站后,可搭乘39路转66路、K1路转66路、33路转25路前往场馆。

  【吃喝游玩攻略一览】

  玩家到达保定后,可体验保定当地5A级景区特色。大激店为全国生态文化村、河北省美丽乡村,玩家可到达大激店感受当地特色人文气息。

  白石山作为中国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有“三项、六台、九谷、八十一峰”,玩家可攀登白石山俯瞰保定壮观。

  百里峡被誉为“天下第一峡”,玩家可在百里峡中穿梭,感受奇特的嶂谷地貌景区。

  清西陵作为现存规模宏达,保存最完整的古代皇室陵墓群,反映出清代建筑艺术的高超水平和民族风格。在这里,玩家们将可领略保定的游久历史文化。

  易水湖坐落于“千年古县”易水县,曾作为电影《赤壁》的取景地,玩家可在此处呼吸格外清新的空气。

  除特色景观外,河北保定更以多样特色小吃闻名。保定宴、驴肉火烧、白云章包子、惠泽园烤鸭、田家烧鸡以及槐茂酱菜远近闻名,到达保定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些美食。

  百城电竞嘉年华更为玩家们贴心送上住宿指南,保证每一位到场的玩家有充足的休息时间。玩家到达保定后,可入住保定中粮大厦、电谷国际酒店、秀兰饭店、卓正国际酒店、晴耕雨读以及希尔顿大酒店,入住后进行短暂的休息调整,便于玩家观赏百城电竞嘉年华。

  穿越火线百城电竞嘉年华现已火热开启,亿万玩家可聚焦河北保定,感受这场全新的电竞视觉盛宴。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