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新枪械解析 5月新版本新GP机枪维克多-77

  基本介绍

  由南非共和国以PKM为基础开发的机关枪维克多-77,该枪使用7.62mm的NATO弹,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和PRK的耐久度,是一把值得信赖的武器。

维克多-77
维克多-77

  维克多-77(机枪,GP)

  武器参数:

  枪重:9kg

  全长:1173mm

  弹匣容量:100/100

  有效射程:1000m

  上手度:四星

  热门度:三星

  武器点评:

  新推出的机枪,拥有较高的伤害和大容量的弹夹,适合在挑战模式中使用。

  维克多-77的价格

  15000GP/永久。

  作为一把GP机枪,维克多-77的性价比非常高,威力和RPK相似,载弹量大。精准度非常高,不过后座也不小。总体来说非常值得购买,是打生化和挑战的利器。

  维克多-77的优缺点

  优点:

  1.威力大,子弹威力和RPK相同了,属于机枪中的狙击枪。

  2.机动性高,在重机枪里面机动性是非常高的。

  3.耐久度高,使用不易减少持久。

  缺点:

  1.后坐力大,扫射时后坐力非常大,弹道容易飘。

  伤害数值

伤害指数
伤害指数

  这把枪的威力惊人,伤害非常高,相比正常机枪的子弹威力小特点不相符,威力和AK相似,但是没有AK大。打生化没得说,绝对的神器,载弹量也是比较高的100发。打团队竞技一不错,按住左键不放手,一路突突突到底。

  维克多-77的属性

维克多-77属性
维克多-77属性

  维克多-77与M60相比,维克多-77在威力上比M60大很多,双方精准度和射速基本相同。维克多-77在后坐力上更大,M60在重量上更大。

  维克多-77与L86-LSW相比,维克多-77属于重机枪而L86属于轻机枪,维克多-77在威力和重量上要比L86多出很多,在射速和精准度上不及L86。载弹量上维克多-77要比L86多出很多,100对于于30发,差距很大。

维克多-77属性
维克多-77属性

  维克多-77与M249相比,维克多-77在威力和重量上更加强大,而M249在射速和精准上要比维克多-77好很多。不过M249属于CF点武器,而维克多-77是GP武器,维克多-77性价比比M249要高,2把枪载弹量相同。

  维克多-77与Ul100相比,维克多-77在威力和重量上也是比Ul100高出很多,但是射速和精准没有U了100好,载弹量相同。

  维克多-77的弹道

维克多-77弹道
维克多-77弹道

  上图为维克多-77的点射、连发和扫射弹道图。从点射弹道图可以看出,这把枪的点射还是非常稳定的,点射弹道位于一个点上。再从连发弹道来看,这把枪的连发弹道呈上扬形势,而且比较集中,适合中近距离使用。最后看扫射弹道,扫射弹道呈7字型,中途的扫射是非常精准的,是打生化和挑战的利器。

  使用方法1.点射:维克多-77这把枪点射精准,适合中距离和远距离使用。

  2.连发:维克多-77主要是打生化和挑战,而打生化主要是打出伤害,连发是最好的选择,除非近距离不然扫射废子弹。

  3.扫射:维克多-77这把枪扫射不太好控制,容易飘,新手除非近距离否则不建议扫射。

  总结

  维克多-77这把枪的点射是非常稳定前几发弹道也是相当优秀,唯一遗憾就是连射弹道太飘。这把枪的威力是非常大的,在机枪里面是数一数二的,打生化模式和挑战模式非常合适。打生化是守点利器,打挑战是刷分利器。

  不过需要注意这把枪的后坐力,它的后坐力很大,需要控制好弹道,最好使用连发,充分发挥枪械的威力和性能。维克多-77是一把性价比非常高的枪械,也是平民玩家的新一代GP机枪利器。

[编辑:歌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