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新年广场爆破模式 躲狙击技巧心得分享

  CF新年广场潜伏者重点注意被秒点位:B道对角箱子、B斜坡、A道中门、桥头夹缝、桥头门后穿点、A拐、水下B斜坡、A斜坡及包点。

CF新年广场
CF新年广场
 
CF新年广场
CF新年广场

  喜欢打B包点的潜伏可以提前占位击杀去A道的保卫,但这也要注意被对方穿点。B道口,往往潜伏玩家早已蹲在B箱子那里。这个位置对于保卫十分有利,只要利用箱子看到一点即可秒杀潜伏,因此,B道口潜伏不要闲逛跳来跳去,对方稍微注意一点你就会被秒。建议烟雾弹是较好的对策,有利于直接冲锋使用。B道箱子后很危险,很容易穿点。

CF新年广场
CF新年广场

  打水下玩家注意,对方狙击点位有多个,A包点出口,A拐口箱子,两个斜坡对角,位置很多,因此,水下冲锋被秒的机会很大,防不胜防。尤其是B斜坡口,这里一直是个人痛点,经常被秒。位置隐秘易守,水下对潜伏冲锋十分不利,对方狙击攻防兼备,不是犀利玩家建议不要打水下,冲锋尽量扔烟迷失对方视线。在水下时,一定要注意观察那几个狙击点位,不然很可能刚到或没到就被秒了,尤其是带包玩家要十分谨慎。就怕狙的秒,如果步枪还行,狙应注意。

CF新年广场
CF新年广场

  冲A的玩家,A门一直是双方对狙之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而步枪玩家经过时应注意你可能刚经过门口就被秒了,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地方,很多人经过这都会下意识的连跳一下,这是很好的,因为正常走的话是十分容易被穿点的。之后就是A拐那里,主要两个:一个是第一个箱子后,是比较好的点位,但这有个致命点,弱他不能一枪秒杀那么你就可以直接穿射。另一个在右边点位。A拐比较容易穿点,多注意箱子后就行,步枪玩家只要枪法可以即可,不要担心对方狙。

CF新年广场
CF新年广场

  CF新年广场中门桥头也应引起潜伏关注,在桥头夹缝附近不要停留,对方狙击手在B斜坡那里容易站人,但这也是潜伏的狙击地方。再一个就是门后以及夹缝,我曾在门后蹲守被无故秒穿。那个夹缝也要注意,对方可以在B点直接穿杀。桥头的点位只要注意一下即可。

CF新年广场
CF新年广场

  对于潜伏玩家,除非是消灭所有保卫,不然只有通过C4获胜,因此,携带C4的玩家应小心,你对于整体至关重要,其他玩家也应注意,这张图穿点太多,到处都可以穿。所以对于狙直接秒杀有利,大家多注意狙的点位,能避开的尽量避开,不要正面冲锋,多留点心,抢占点位,不仅是枪法的角力,更是意识与心态的对抗。

[编辑:猪头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