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爆破卫星图 A区下包及防守推荐判断点位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卫星基地A区的下包及防守攻略。卫星基地相信大家不陌生,包点的进攻路线有三条,或者也可以说四条,一条是从中路或者A小门进来,二条是从A狗进来,三条是从小道进来,而A包点地形掩体较多,还有A狗和狙楼的高点,因此,在A区的下包及判断敌人位置非常重要。

  推荐一:狙楼包

CF爆破卫星图
CF爆破卫星图

  这个是典型的狙楼包,这个位置下包,很可能防守的匪徒在主视角这里,人越多几率越大,因此警想要拆包必须先打掉这里的匪徒。

  推荐二:包点上层包

CF爆破卫星图
CF爆破卫星图

  这里下好包后又两种选择,一种是就近找掩体等待敌人出现,第二种就是果断绕后,一般都是从A小道绕后,也可以从A狗绕后躲藏,其实都是不错的选择,敌人以为你在中路,其实你在包点附近阴人,敌人以为你在包点,找半天没找到,拆包的时候从中路打,只要选择对了,胜利也就易如反掌了。

  推荐三:A狗包

CF爆破卫星图
CF爆破卫星图

  这里下包后从A狗进来,躲到A小门上面的柱子后,听声音判断敌人进攻路线,听不见声音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周围环境,当听到拆包声音后果断出去,减少对枪的几率。

  推荐四:包点外包

CF爆破卫星图
CF爆破卫星图

  这里下包后躲在主视角位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这样更多的时候可能是对枪的结局,也可能被敌人穿死,但是如果猥琐成功,那赢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推荐五:近点包1

CF爆破卫星图
CF爆破卫星图

  大家请注意,这里下好包后,不要躲在主视角这里,仔细看可以发现,在狙击镜准星的左侧,有一个匪徒的屁股,对了,我们就要躲藏在这里。即便不配合烟雾这个位置警察稍微不注意,或者走的路线稍微偏一些,都是看不见的,如果配合烟雾就更好了。因此这个近点包虽然有些冒险,但是还是非常有推荐意义的。

  推荐六:近点包2

CF爆破卫星图
CF爆破卫星图

  这个近点包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下好包后躲的时候建议就躲在主视角左侧,当然,下包可以往外下一点。躲好后有一个小缝可以预瞄小中门,鼠标不要抬太高,从中门过来你可以优先看到敌人,从小道过来可以阴到,如果从A狗下来的话,更多的时候会先看左手,因此这个点位大家也可以一试。

[编辑:猪头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