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爆破供电B区 不同点位下包及最佳防守策略

  好的下包位置是胜利的关键。对于供电B区来说,下包位置相对闭塞,包点区域能穿的黄箱较多,所以首先建议大家尽量用穿透力强的M4系列,减少AK的使用。这个区域相对较好的下包点较少,更多的时候面临的是拆包之间的相遇交火,但是也不是一无是处,我们要寻求的是最大的优势。抛开运气成分不谈,个人认为这里胜利的重要因素是枪法和对听声变位的把控,如果你对听声变位有把握,对于不知道静步的敌人,可以在这里把他玩的团团转。好了,这里半酣给大家推荐四个下包及防守位。

  推荐一:小道包

CF供电所
CF供电所

  这个可以说是最常规的下包点位之一,利于在小道的防守,当然藏在包点也不是不可以。需要注意的就是这里敌人拆包的时候80%都会瞄着小道,因此有利有弊,不过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二:警家包

CF供电所
CF供电所

  这个位置下包后有至少三种选择,一种是喜欢玩的人士,下包后从B大道去中路转警家,需要注意的一是在B大和敌人相遇,二是警察猜到你的选择直接拆包;二种是藏在包点,让敌人以为你从B大走,拆包的时候你出来打背身;三种是藏在钟塔下面(鼠标准星的右侧),听声音,如果敌人从小道走,就可以绕背身到警家,也可以直接藏在小道。

  推荐三:死点包

CF供电所
CF供电所

  这里下包防守较难,可以在包点和敌人躲猫猫或者直接钢枪,如果你对自己反应和枪法有信心的话可以直接躲在死点,这样也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四:中心包

CF供电所
CF供电所

  这里下包后就躲在主视角右手就可以,当敌人拆包时候拉出来,如果看不见敌人的情况下,马上穿包旁边箱子,注意用M4,还有就是连点,千万别扫,掌握好的话能够非常顺利的穿死偷包的敌人。

  还有一种下包方式是把包下在包点相对靠外,靠近B大道,然后躲在B大道等待敌人拆包,但是缺点是敌人可封烟雾,或者在包点附近没有搜到人的情况下直接扔B大道闪光,然后偷包,这对匪来说非常不利。

[编辑:猪头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