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高玩心得 实战中身法与武器的重要性

  第四步之步枪M4A1

  M4A1口径5.56毫米,有效射程600米,发射频率800-980发/分,射速884米/秒。是各国特种部队和警察钟爱的武器。而在游戏里也是一样。M4A1是被所有cf迷都公认的“稳枪”。一枪一枪的点射甚至可以做到枪枪都打在一个弹痕上。

  然而有的时候M4A1的稳定却是害死人的利器(游戏里)。众所周知,M4A1的威力有点小,在对枪的时候(相同的枪),如果第一枪打歪了,以后是很不好调整的(M4A1玩的好的除外)。我要告诉大家的就是,在对枪中怎么瞬间调整枪口(准心)。

  首先就是在对枪之前把枪口(以复活以后不动的情况为准)向上调一丝,也就是向上调大概百分之一左右。不用担心会打不到敌人,调整后的点是可以爆头的,只不过是紧擦着敌人的头皮过去而已。

  对枪开始以后,展开身法,有意识的向下压枪(不要压的太猛,要缓缓的),最多可以压到敌人的下巴位置(这时候要两连发,不然打不死人)。

  当枪压到下巴以后,再慢慢的(要比压枪慢)向上举枪,最后停在眉心的地方。就这样做微小的调整,就可以保证枪枪打在脑袋上,如果身法不错,甚至可以做到“单挑无敌”。

CF高玩心得 实战中身法与武器的重要性

  第五步之步枪AK47

  AK47威力大,但是稳定性却不敢叫人恭维。在游戏里随处可见AK47使的好的玩家,不过这也仅仅是使得好而已,远远达不到出神入化地步。从前和朋友们一起打比赛的时候见过各种各样的枪手,各种枪械玩的好的不在少数。

  曾经为了玩好AK47,特意和某位明星玩家(现在某职业战队总教练)交流过心得,他也算是我半个师傅了。他告诉我,AK47虽然稳定性不好,子弹出膛后的声音也很大因此暴露你的位置,可是AK47却很平衡,无论是什么地图、什么模式的战斗都游刃有余,更有甚者可以做到AK47远程点射灭掉狙击手。

  接下来告诉大家一些小技巧。AK47点射的情况,后一枪的射击位置要以前一枪留下的弹痕为中点调整三分之一的距离进行点射(特殊情况除外),上下偏差(远距离点射)以敌人的身高为准,(近距离点射)以敌人的腰部为底线向上射击。

CF高玩心得 实战中身法与武器的重要性

  第六步之狙击枪(AWM)

  狙击枪是cf里远程精度杀敌的利器,被业内人士称为“远程小型火炮(简称小炮)”其在战斗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个人比较喜欢狙击枪,原因我不说大家也可以猜到。

  记得很清楚,那次的比赛让我真正的见识到了狙击枪的魅力,那种千里之外取人首级的能力真真正正的震撼了我。

  在那之前,我见试过很多使用狙击枪的人,可没有一个人可以把狙击步枪使得那样出神入化,见人就杀。

  很多时候,个人英雄主义是会害死人的。不过我还是建议大家多去个人的模式里练练,虽然开始是会被虐的,不过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进步还是很多的。

[编辑:断羽征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