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破碎之都趣味对答攻略 赢取黎明玫瑰

  A:您好,听说你出了一款新挑战【破碎之都】的通关攻略?

  B:是的,请问有什么需要?

  A:额,我也只是想问问具体攻略,破碎之都进入游戏前有什么要求?

  B:噢,没事,我会配合你的。这个问题嘛,就是进入游戏前,要和一些会玩的【等级大于少校的,或者大于中尉的,其余的不需要和他们耗时间】,最好就是会配合,还有在开局的时候希望都能带MG3银色杀手【原因:子弹多、换弹快】最重要的是不要和步枪党一起刷,即使技术再好,也无济于事,进入游戏前【都点屏幕正中间的:燃料增加、复活时攻击力增加,只花费你们100GP,不会付不起吧。】

  A:如果我有极限背包,能不能带多个背包?

  B:能啊,只要你背包里面有MG3银色就可以啦,或者其他MG3,但是在回合里面,时时刻刻都要帮助队友,建议在回合内不要切换背包,以免由自己的失误,导致怪物的偷袭。

CF破碎之都趣味对话攻略 赢取黎明玫瑰

  A:请问进入游戏后,需要做什么?

  B:进入游戏后,从左算起的第一个至第三个门要安防导航机枪,第四个门嘛,其实你们等等就知道了,有很大作用的。第四个门不用安防机枪的。

  A:那不是有四个人?还有一把机枪要安防在哪里呢?

  B:这个我刚刚忘记告诉你啦,第四个机枪要安防在这里,必须朝着外面,别朝着里面,否则就是个废铁。

  A:那还需要怎么做?

  B:在回合中必须快速升级导航机枪,最好没事就看下导航机枪和离子,如果发现其中一个失去一半的血量,就必须回血【导航机枪回血就是按F然后再按1,离子就是F然后再按4】!

  A:那个C4怎么用?

  B:C4和导弹的使用等等在下面我告诉你。

  A:那那个等离子震慑器有什么用呢?

  B:这个嘛,这个是能让怪物减速的,你只要让队友把他们放置在第二个和第三个门前面的那一堆东西上面就可以了,或者不放心,每个机枪前面三米都放置一个【注意:千万不要放那么久,也不要放那么远,更不要放在导航机枪的旁边,这样会害到导航机枪的】

  A:为什么会害到导航机枪呢?不是说在导航机枪旁边就会阻止怪物过去?

  B:这你就错了,放在导航机枪前面是为了方便他们提前减速,以此让导航将其射杀;放在导航机枪旁边的话,如果有一些怪过来攻击等离子震慑器,那么攻击的时候也会攻击到导航机枪,不方便导航更持久的射杀怪物。具体位置放在导航机枪前面这个位置。

  A:我看见很多帖子说15关很难打,请问有什么高招赐教给版友么?

  B:也不是什么高招,就是从12关~15关的时候,留一个自己觉得可以的大手在家里守,别出去,其他三个人走到最前面引怪转圈,大手就在家里守住核心和二楼,如果没有怪物,可以先帮助队友远程射杀怪物,不要出门口,只要在门那里远程射击就可以啦。【上面几句话主要是针对15关,但是12关~14关也要出去引怪的,不要因为贪图一些分数还是燃料利用就出去外面和队友打,核心受到伤害你都不知道呢--】

  A:那你能不能更详细的告诉我C4和导弹需要怎么用,才不会导致浪费呢?

  B:就是在14关结束,开始15关的时候,所有队友到核心周边布置C4【就是那个地雷】,详细位置请看这里:

CF破碎之都趣味对话攻略 赢取黎明玫瑰

  ,还有那个导弹,在15关的时候,如果三个引怪的队友不给力,把怪物引到核心,那么那个大手就该出动了,使用手上的MG3银色,一顿狂扫,然后从第四个门逃窜出去,必须是第四个门,因为那些怪物很多个是从第一~第三个门进去的,所以这个大手要边打边跑,然后吸引怪物出去,队友也懂得去打那些怪物,才能快速解决【核心危机】,

  我是不是太夸张了,好吧,言归正传,解决完之后就集合那些大型黑色体的怪【很难打死的那一种】,一个队友引,如果喷到多个队友被此怪物缠着,那就1个人打那些怪,吸引过来,然后一个队友之间给它们一炮,如果不死,继续一炮,第二炮必死!

  A:那奖励箱呢,听说你开到永久黎明玫瑰了,有没有截图?能否分享一下心情还有技巧呢?

  B:呵呵,没有什么啦,有截图,当时心情非常激动,同房间队友也非常羡慕,技巧就是:如果可以的话,希望选第一个挑战箱子,如果当时有钥匙想开掉,就选钥匙箱的最后一个,这是我目前的看法,我开了黎明3次,2次7天、1次永久,还不错啦,截图给你:

CF破碎之都趣味对话攻略 赢取黎明玫瑰

  A:请问还有什么高招赐教?

  B:这上面有BUG,可以引怪过去吸附他们。

CF破碎之都趣味对话攻略 赢取黎明玫瑰
[编辑:断羽征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