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爆破供电所下包攻略 保卫A区防守技巧

  在爆破模式中,我们经常遇到各种残局,作为匪徒的一方,如何才能更加有效的保证胜利,如何才能在各种不利的环境下屌丝逆袭是我这一系列文章研究的重点。

  个人认为,在1V1或1V2的时候,匪徒能否下包及下包防守位置的好坏直接决定着最终胜利的归属。那么何为好的下包及防守位置呢,从今天开始,半酣给大家带来爆破中常见地图的下包及防守位置推荐。

  推荐一:经典小道包

CF爆破供电所下包攻略 保卫A区防守技巧

  这个位置下包是非常常见的小道下包位置,下好包后方便小道进行防守,即便敌人上来抓人也会浪费很多时间,因此这个位置下包效果较好。

  这里需要注意的事项有两点,一是敌人假拆包时候,闪身一定要快,以防敌人假拆后预瞄。一定要尽量减少露头时间,注意听拆包声音,当包快炸的时候可以拉出去收割人头,因为即便不敌也有了胜利的保障。

  第二个需要注意的是这里下包因为太常规,因此敌人一看见这里包很容易联想到小道有防守敌人,因此会慢摸上来打个措手不及。这时候就需要集中注意力,可以稍往小道深处退一下或者玩心态藏在铁皮底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二:猥琐大坑包

CF爆破供电所下包攻略 保卫A区防守技巧

  这个位置下包是我常用的方法之一,效果挺不错的。不注意的人有可能认为是小道包下偏了位置,因此会小心的偷包。防守的时候就在主视角左侧箱子下躲藏,很少人会先找到这个位置,当当听见拆包的声音后,就可以摸出来,像这样直接打掉拆包的敌人。

  推荐三:四面楚歌包

CF爆破供电所下包攻略 保卫A区防守技巧

  之所以这样叫,是因为这个包位置非常靠外,不论大坑小坑,很多位置都能打到拆包的敌人,这个时候的敌人对位置的判断就需要非常的准确,因此这个包易守难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