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GP武器系列 89式步枪全面解析心得分享

   起初遇到这把枪的时候,我曾一度认为这是我们国产的枪械,毕竟我们有咱们熟悉的56式,81式和95式自动步枪。让我们进入今天的走近89式自动步枪。

  一、枪械的基本信息

  89式自动步枪是日本丰和工业基于美军AR-18步枪的基础上改进研发的,与1989年装备日本自卫队,带有折叠式脚架,安装弹鼓时可作为班用机枪使用。

89式突击步枪
89式突击步枪

  CF中的89式自动步枪可以算是GP枪中最贵的一把。口径5.56毫米,使用5.56mm×45mm标准NATO弹。枪长920毫米,重量4.12公斤,弹容量30/60发,售价50000GP。

  二、枪械的伤害数据

  我们依然使用老版生化模式的母体僵尸作为测试的对象,来测试枪械的准确伤害数据,这样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他的伤害性能。

89式突击步枪
89式突击步枪

  从威力上看,89式自动步枪的威力适中,于M4A1相当,但是对AC的破坏力则略显不足,而穿透性能也相对较差。或许你会觉得这毫无亮点,但是CF上的枪械可不是单靠威力来衡量的。

  三、枪械的速度信息

89式突击步枪
89式突击步枪

  每次提到枪械的速度这一环节的时候呢,总有些人说跟英雄武器没得比,当然这虽然是事实但是却不公平,就像你拿必胜客的一个披萨跟大街上3毛钱一个的馒头比谁好吃一样。那么我们还是以秒表计时和运输船的宽度作为标准值来测试89式步枪的速度信息。

89式突击步枪
89式突击步枪

  从速度数据上来说,或许有些人说这比起GP的M4A1弱爆了,看上去的确,3.5秒的换弹速度着实让人吓到了,而600发/分钟的射速也比M4A1慢上许多。但是正因为这样的性能,造就了89式自动步枪不一样的使用方法。

  四、枪械的弹道信息

  看到伤害和速度信息之后,很多人会觉得这枪弱爆了。但是真正的重头戏则是在弹道上,较慢的射速和较小的后坐力使得89式自动步枪有着良好的弹道稳定性。

89式突击步枪
89式突击步枪

  从速点的角度来说,他被小N排在GP速点练习枪的第三名,前两名分别是95式自动步枪和AUG-A1。较慢的射速是的89式自动步枪可以在7发子弹内速点不出现飘弹。

89式突击步枪
89式突击步枪

  从短点的角度来说,89式自动步枪由于后坐力较小,所以4发子弹内弹道收紧度极高,短点的杀伤性不错。

89式突击步枪
89式突击步枪

  从扫射的角度来说,89式自动步枪有着和大多数步枪一样的T自省弹道,但是收紧程度较高,前期弹道稳步台上而且密集度高,后期弹道则沿着T的顶部左右移动,所以控制起来需要一定的功底。

  五、枪械点评及使用攻略

  89式自动步枪整体来说性能平衡,尽管在威力和速度上处于劣势,但是弹道优秀,在游戏中有这相对不错的战斗力。

  1、在弹道性能上于国宝95式自动步枪相近,但是威力远不及95式自动步枪,点射性能优越,短点也有极高的杀伤性。

  2、穿透性能较差,所以89式自动步枪除非你确信对手生命值极少,否则尽可能不要穿透来浪费子弹。

  3、换弹速度较慢,所以开枪时需避免弹药的浪费,否则3.5秒的空白期容易造成自己的伤亡。

  4、由于89式自动步枪前5发子弹呈直线上升,所以瞄准胸腹部进行短点是个不错的射击选择,除了因为这样打爆头的几率比较高,另一方面即便不爆头,集中命中的4-5发子弹也足以取对手性命。另外,配合合理的闪蹲可以使得短点弹道更加收紧,但是瞄准基线发生变化命中率会下降,不易爆头。

  5、由于射速较慢且后坐力较小,他是练习速点的初级阶段玩家选择的较为不错的武器之一,当然你还可以选择95式自动步枪和AUG-A1,以及TAR-21。

[编辑:猪头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