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个人竞技狙击战 沙漠灰地图点位解析

   第一玩过这张地图的人应该都知道敌人出现的位置,第二你可以卡他复活点,复活之后都有三秒的无敌你可以在那等着一枪制敌。下面开始介绍:

CF个人竞技狙击战
CF个人竞技狙击战

  1、图上这个点位是看正面+左右两边的敌人,灵活运用好这个点位的范围自由查看左右两边过来的敌人,你在查看这三个复活点位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后面。

CF个人竞技狙击战
CF个人竞技狙击战

  2、如图所示,这是后面,正面的三个点位是敌人常出现的,你要在他们不发现你的前提下将对方击杀掉,所以你要仔细观察并且利用自身点位的优势,右边的这扇门也是敌人进进出出的,你可以利用左边的这个箱子作掩护观察门里面会不会有敌人走出来,从而不会被前方复活点位的敌人给击杀。前方后方你要灵活运用留意好每一个复活点,从而使得神不知鬼不觉的击杀敌人。如果你想进右侧门里面搜点的话

CF个人竞技狙击战
CF个人竞技狙击战

  3、进来之后里面只有一个复活点,加上门外两侧会进门的敌人,在我现在这个点位观察这两个位置是存在问题的。例如:你正在看这个复活点,而门已经进来敌人,当你回过神来去打向从门进来的敌人时你已经被对手反杀了。

  相反,你正在看门,复活点位已经出来敌人,但存在“三秒”的无敌时间,在这三秒他就有可能发现你将你击毙,而他又存在三秒无敌而你一枪是干不掉对方的。最坏的事情来了,当门、复活点同时出现敌人的时候,那就看谁出现的更早一些打谁了一命换一命。

CF个人竞技狙击战
CF个人竞技狙击战

  4、上来右侧的楼梯上也会看到一个复活点,左右两侧。如图1一样,上来楼梯跟图1的打法简直一模一样了,但是这个点位的打法不像图1一样主动去寻找敌人,既然这个点位有楼梯那么肯定就有它的用处,你可以利用这个楼梯进行闪蹲观察复活点位、左右两侧出现的敌人。当然,你在观察楼梯上面的同时不要忘记楼梯下面还有两个点位需要你留意,所以你还是灵活运用这个楼梯进行楼上楼下的观察。

CF个人竞技狙击战
CF个人竞技狙击战

  5、图上所示,这是潜伏者基地的一个点位介绍,就我现在这个位置是可以看到下面这个复活点+正前方的所有点位,这个点位敌人是不轻易打到你的,在对方看你的角度只会看到一个上半身,如果你进行闪蹲观察复活点、正前方的敌人是在合适不过的。向左边看去

CF个人竞技狙击战
CF个人竞技狙击战

  6、这个复活点是与另一个复活点面对面相碰撞的,有时会同时出现,而他们碰撞并对狙的同时正是你下手的好机会,将远处复活点的敌人击杀后,另一个复活点位的敌人会认为在我这个点位有人,然后会赶过来而这时的你最好不要上去这个斜坡,等待他的出现,

  等他出现在你的视野当中,这是有一个弧度的,他刚转过来看在斜坡下面的你是不会看的全身的,而你是往斜坡上看的所以是你得到优势,趁这时将他击杀。下来斜坡向右边

CF个人竞技狙击战
CF个人竞技狙击战

  7、这个点位能看到两个复活点其中一个是很明显的,另一个是在门后边,还有左侧会敌人经过。假如:这三个位置同时出现敌人你可以先靠左(右)一些打掉门后面的敌人或者门外复活点的敌人、左侧的敌人。有的人会打掉1个、打掉2个、3个以及有的人打掉0个,至于打掉多少个是看你对这张图、这个点了解多少。最后还是灵活运用这三个方向的点位。

  慢慢熟悉这张地图、这些点位后你的准度也会因此而提升。

[编辑:猪头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