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搞笑囧图>

CFS2014参赛国家 各赛区选拔赛情况介绍

  CFer们期待着的CFS 2014世界总决赛即将于12月在韩国首尔拉开帷幕。

  目前全世界11个国家和地区正在上演着激烈的选拔赛,以输送最具实力的战队进入最终的舞台。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参与到CFS 2014赛事中的11个国家及地区,以及他们的赛区选拔赛的进行日程。

  CFS 2014 Grand Final(世界总决赛)参与方式

  CFS 2014 Grand Final(世界总决赛)将目前运营穿越火线游戏的80余个国家分成了11个赛区。

  每个赛区通过自主进行的赛区选拔赛将冠军战队输送到世界总决赛中来。

  另外,除了各赛区冠军战队外,今年2月进行的CFS S2的冠亚季军拥有晋级下一次赛事的自动晋级权,

  因此全球11个赛区,共产生14支队伍参加本次的CFS 2014 Grand Final(世界总决赛)。

CFS 2014 Grand Final
CFS 2014 Grand Final

  由于CFS S2的冠亚季军由中国代表团包揽,所以CFS 2014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将有4支中国战队,

  果然CF强国的名号不是白来的!

  根据赛事规定,自CFS 2014起,比赛正式取消自动晋级。前三名的战队将不再获得自动晋级下期赛事的权利,

  这意味着今后所有的队伍只能通过各赛区的选拔赛(National Final)脱颖而出,真刀真枪的较量一番。

CFS 参赛国家
CFS 参赛国家

  现在距离CFS 2014世界总决赛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看了各国家及地区的选拔赛日程大家是不是也感到热血澎湃呢?

  今后CFS赛事委员会将不断的更新各赛区选拔赛的一手资料,传达CFS的最新消息。

  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CFS 2014赛区选拔赛,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关注全新的CFS 2014!

[编辑:昊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