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黑色城镇潜伏者 实战进攻攻略解析

  任何事情基础都要牢靠,战术一样也有他的基础,也是他最原始的副本,所提供的基础战术并非让你们完全的照搬照抄,你们需要将自己战队人员的个人能力及风格以及习惯和打法融入进去,在基础上丰富属于自己的内容,才是一套属于你们自己的战术。

  一、人员配比及C4的携带:

  其实在人员的配比上,小N已经在上一期沙漠灰的也已经说的比较的清楚,一般为2名突击手、1名副攻手、1名狙击手和1名断后。突击手步枪或者冲锋枪都可以,副攻手步枪和狙击也都没问题,而狙击手如果步枪枪法了得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使用步枪等等。这都不是问题。上一期有一些朋友问过为什么我只安排一把狙击枪,实际上狙击枪的数量可以根据你们的需要灵活的去变更,但是要记住狙击枪是一把双刃剑,运用好了是利器,运用不合理则会变成累赘。

  C4的携带一般仍然是副攻手的工作,在黑色城镇中也可以选择让A突击手携带,携带C4不可以过于冒前也不可过于激进,更不可过去猥琐耽误战机。

游戏C4
游戏C4截图
  二、A区进攻:

  A区进攻依然还是推荐A区2-2的进攻方式,2人大道进攻,2人小道进攻,理由和沙漠灰相同,行程前后包夹的火力,使得对手需要分心两边进行防守,可以一定程度上削弱对手的防御强度。

  ①、A大道进攻:

  ⒈突击手1号进入红色1号位投掷闪光弹至红色1号区域,狙击手也在同一区域投掷烟雾弹。此时狙击手静止掩护,突击手1号进入红色2号位停止,为狙击手移动提供掩护。

  ⒉狙击手在突击手停止之后开始移动至蓝色2号位,并架枪排查A大道蓝色2号区域可隐蔽位置,并逐步进入蓝色3号区域(就是我们常说的WC)

  ⒊突击手1号在通过小地图观察小道进攻队友进入紫**域时,向红色2号区域投掷烟雾弹,并靠近大道左侧墙壁前进,当小道队员与保卫者A区防守队员交火时,突击手1号需迅速登上A平台此时,狙击手移动至蓝色4号位置,协助平台队员防守桥下区域,但是切忌与对方中门防守队员直接对抗,狙击手的任务为掩护。

  ⒋清理完A区平台防守队员,携带C4的队员安防C4,其余队员防守小道及A窗口位置,安放C4之后,一名队员在A区自行寻找掩体进行牵制,其余队员可撤退至A大道进行防守。

游戏攻略说明图
游戏攻略说明图

  ②、小道进攻:小道进攻这里需要注意一点,切记在中门区域与中间的狙击枪进行直接对抗,如果对抗导致减员等于出卖A大的队友。

  ⒈突击手2号和副攻手都要对中门投掷烟雾弹(这样做是为了确保烟雾弹的厚度,削弱烟雾头盔的作用,如果有红色烟雾弹更佳。)

  ⒉突击手2号进入小道并前进至橙色1号区域待命,副攻手进入绿色2号区域掩护小道,并对小道突出防守队员进行打击。

  ⒊此时突击手2号可以跟A大的突击手1号同时发动突袭,此时如果副攻手携带C4,则通过跳板(笨一点的可以直接从小道入口进去参与A平台进攻。),如果没有携带C4,则可通过中门直接突袭保卫者复活点,扰乱中路对A大道的支援。

  ⒋与A大道队友汇合之后,安放C4并防守至C4爆炸获得胜利。

游戏攻略说明图
游戏攻略说明图 

  ③、黑色城镇卡点的位置较多,所以A区进攻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守点的排查,避免遭到伏击。容易出现的防守位置如下面图中的标示。

游戏攻略说明图
游戏攻略说明图

  ④、断后队员,一般来说,断后队员首先需要前往后花园观察是否有防守队员从B区突出防守和绕后偷袭,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断后队员则在潜伏者家附近徘徊即可,消灭和拖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敌人。如果进攻队员发生减员的时候,断后队员可根据需要进行补充。

[编辑:二逼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