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卫星基地攻略 实战娱乐中B区防守点位全解析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CF卫星基地2人小配合卡位卫星基地B区的卡点位置和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1.CF卫星基地最常见的卡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图位置是比较常见的卡B区前点的位置,正因为常见也才是最有效的,形成的交叉火力能够对敌人造成很大的伤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深蓝色区域队友经常会被雷炸到和闪光闪到,因为大家都知道这里经常有人卡点,所以要注意躲避。

  2.CF卫星基地B区前点高低搭配卡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依稀记得大神支招栏目里有这个位置的介绍,本人实际检测过觉得还是很不错的,这个位置要求高度集中注意力,因为敌人只要慢摸,交火时候肯定已经是面对面脸贴脸了,瞬间的反应很重要,因此必须集中注意力。

  3.CF卫星基地引诱式卡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种卡位个人认为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当敌人进攻的时候,首先会看到卡在门上己方队员的脚趾头,而且很明显,这个时候卡门上的人一定要不断的跳跃。当敌方看见的时候基本都会习惯性开枪,这时候躲在箱子后的队友就瞬间拉出来给予火力支援,然后门上队友也下来进行补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