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PL S7季后赛EP2-0成功逆袭拿下红灯笼

  本周末CFPL S7季后赛全面开战,第四场比赛由常规赛第四名红灯战队对阵常规赛第五名EP摩登战队,EP摩登在经验上更胜一筹,2:0轻松胜红灯笼.

  爆破模式1:异域小城

  上半场,潜伏:EP电子俱乐部,保卫者:红灯笼电子俱乐部

  开场安可先被jerry卡掉,随后念旧补枪带走jerry。嗨嗨在A包点的空降双杀,红灯笼成功拿下一血。慢摸再次痛失比分,随后EP五人直接快攻A区,直接成功下包。开局红灯笼2-1。中期EP在B1的进攻被阻截,安可三杀提升手感。比分被红灯笼4-1拉开后,EP请求暂停。

  回到比赛后,EP选择A区一波强压,但elegant后点的狙击立功,配合队友的A小道回防,红灯笼成功再拿一分。在B区的田丰顶住压力,关键时刻手枪灭队。为队伍拿回一分后,战况进一步白热化。EP连拿两分后,最后一回合jerry与嗨嗨的对决,jerry在A包点的楼梯上露了枪头被嗨嗨带走,上半场红灯笼以6-3领先。

  下半场,潜伏:红灯笼电子俱乐部,保卫者:EP电子俱乐部

  下半场EP开始反击连拿三分,尤其18在A包点成功以3杀引爆战火,红灯笼见势不妙赶紧请求暂停,希望能借由三分钟让EP的反击势头熄灭。但事与愿违。EP依旧严防死守各个点位,丝毫不浪。再次一波刷屏带走红灯笼,完美perfect、红灯笼想利用A区一波快RUSH挽回节奏,但是JERRY的回防更加迅速。EP连拿五分比分来到8-6。胜利的天平已经开始倾斜。下半场最终EP逆袭红灯笼,连拿7 分,以10-6结束比赛。

  团队模式2:沙漠1TD

  由于是季后赛,双方的TD模式多数采用的是玄武战术。EP拿到两个人头优势迅速回到密道。由于红灯笼有个-1,EP这边有个+1。双方20-20打平。关键时刻的18的四杀。直接领先比分赶紧回家。

  此时的EP领先4分。关键时刻的红灯笼40-40EP,开始加时。

  加时赛:巷战

  巷战中红灯笼开局便以2-0领先,但贝贝的残血灭队。Jerry的双杀,EP比分逆袭3-2。关键时刻EP凭借人数优势拿下己方第四分。最后一分秀B凭借个人3杀拿下胜利。比分5-2.

  恭喜EP电子俱乐部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