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S6战报 浩南完美绕后逆转战胜强敌EP

  CFPL S6第三周次日焦点对决,白鲨电子竞技俱乐部对决EPMD.DouYuTv的比赛刚刚落幕,最终白鲨战队苦战三局2:1战胜对手。

  爆破模式 潜艇 白鲨电子竞技俱乐部 5:10 EPMD.DouYuTv

  比赛开始之后,老辣的EP战队上手很快,利用B区慢摸取得领先,但随后白鲨战队的兮默凭借个人能力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直到第八局,白鲨战队前压战术未见效果,EP乘胜追击,将比分扩大,领先结束上半场。攻守呼唤之后,EP在防守端的表现更为精彩,屡次化解对手的强攻,兵率先拿到赛点。尽管白鲨战队凭借残局出色发挥扳回两分,但终究还是输掉了第一张图。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团队模式 沙漠1-TD 白鲨电子竞技俱乐部 143:141 EPMD.DouYuTv

  开局之后,秀B的副面偷家就帮助队伍在比分上取得领先,随后毅毅的边楼狙击也成功压制住了对手,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5分;但是EP战队毕竟经验丰富,他们稳住阵脚,逐渐将比分追平。双方此后都把节奏降了下来,开始对副面做文章,平分多次出现。最后2分钟,白鲨战队利用密道偷家成功将比分反超,并且最终将2分的优势保持到最后!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爆破模式 新黑色城镇 白鲨电子竞技俱乐部 10:4 EPMD.DouYuTv

  开局之后,白鲨战队凭借灵力的配合取得梦幻开局,4:0领先,逼迫对手暂停。暂停后田丰的3杀帮助队伍追回一分,但是白鲨战队还是利用Rush进攻,瓦解了对手的防线,在上半场领先。攻守呼唤之后,白鲨战队依旧强势,牢牢控制比赛局势,最后的3v3残局中,浩南利用饶后,直接奠定比赛胜局,拿下这场艰苦的比赛。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编辑:昊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