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地球苦战三局把握时机力挽狂澜战胜倾城

  CFPL S6第三周比赛今日正式开打,备受瞩目的AG和虎牙的比赛将被作为压轴登场。首场比赛由地球Zhanqi.Tv vs 辽宁倾城,两支队伍近期状态一般,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振奋自己的气势;加上S5赛季的地球上演的"黑八奇迹",至今历历在目,因此本场比赛备受瞩目。

  爆破模式 新黑色城镇 地球Zhanqi.Tv 10:2 辽宁倾城

  上半场地球战队担任潜伏者进攻,开局之后,每一位队员都进入了比赛状态,很快就取得了2:0的领先。此后倾城拉拉开始爆发,凭借个人能力帮助队伍扳回一分。感觉开局之后,地球打得非常有套路,而倾城则更多是依靠拼枪。随后的比赛,地球战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将比赛领先优势扩大,下半场更是零封对手,轻松获得第一分。

穿越火线:比赛截图
穿越火线:比赛截图

  团队模式 沙漠1-TD 地球Zhanqi.Tv 148:150 辽宁倾城

  比赛开始后,双方力拼主道,倾城在团队模式上枪法爆棚,开局取得领先。比赛中期,倾城对于主道的压制依旧,比分领先已多大10人。地球在此后开始对副面进行进攻,但是被对手识破,倾城稳住阵脚,继续扩大比分。但是在接近百分阶段,地球用一波主道的压制缩小的比分,双方都把节奏放慢,选择慢卡。倾城在随后的比赛中选择卡家,而地球全图游走,试图找到突破口,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5分。最后时刻,地球一波刷家,戏剧性的将比分反超,但是70KG此时站了出来,他利用狙击在主道连续完成两个4连杀,为倾城续命,并最拿下了团队模式。

穿越火线:比赛截图
穿越火线:比赛截图

  爆破模式 潜艇 地球Zhanqi.Tv 10:2 辽宁倾城

  比赛开始后,地球博野完成三杀,缓解了对手的进攻,但是倾城顽强的占领B区,最终凭借拉拉的发挥拿下第一分。地球此后采用前压战术,打了对手一个出其不意,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双方把比赛节奏带动的很快,比分交替上升。地球在上半场最后一局,凭借双架点完成刷频,5:4领先换班。攻守互换之后,拉拉开始爆发,同时倾城也采用非常规战术,打了对手措手不及,在比分上领先。但地球在进攻端的冲击力毫不示弱,利用Rush连续拿分,他们连拿5分,逆转对手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穿越火线:比赛截图
穿越火线:比赛截图
[编辑:昊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