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S6战报 红灯笼2比1巧胜白鲨拿首胜

  在上一场汉宫以2-0带走强队EP后,迎来白鲨对阵红灯笼的激烈对抗又将开始。但红灯笼与倾城一样,已经有过三连败的战绩了,不知道本场比赛中能否打破0胜记录。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爆破模式-鹰眼:白鲨9:9红灯笼

  上半场,潜伏:红灯笼;保卫者:白鲨。

  一开局让人想不到的竟然是红灯笼4-0的一个梦幻开局.elegant狙击三局8个人头入账。这个时候白鲨队伍这边选择暂停。调整状态。经过短暂修正,白鲨选择A大顶防防,嗨嗨直接L点双杀神经枪。Ximo顶住压力1V4。扳回一分。紧接着三连胜,连扳三分,希魔,毅毅,秀B1这边配合防守进攻节奏拿回主动权了。

  白鲨4-4,在此时,红灯笼选择暂停,对于第9分的争夺双方很谨慎。红灯笼的A大直接RUSH,却被ximo的AG直接偷背身,以及中门队友的补枪,比分上半场为白鲨5-红灯笼4。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下半场,潜伏:白鲨;保卫者:红灯笼。

  这边下半场一开局选择A大直接RUSH安包,红灯笼2V3的残局,龙龙跟elegant的双人配合,直接将剩余潜伏直接歼灭,比分白鲨5:5,第11回合近点慢摸B点,直接1换1,solo跟秀B的2V3,念旧吸引火力,让队友直接点掉SOLO,秀B一人寡不敌众,被红灯笼拿下1分,白鲨5:6红灯笼。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被红灯笼拿下三分。比分直接来到白鲨5-7。白鲨队伍凭借浩南以及SOLO的个人能力,再次连扳三分,比分白鲨8-7,念旧凭借自己的意识将比分硬生生扳平,最终比分打平,9-9平局。

  歼灭加时赛-巷战:白鲨4:5红灯笼

  巷战中白鲨战队与红灯笼依旧按照之前的纠结之势,各种拉平比分,1-1,2-2,3-3,看到此情此景,小编在想,敢不敢也打加时,但是小编话还没说完,4-4的比赛也出来了。瞬间哭晕在厕所。念旧听见了小编的哭声,直接三杀拿下本场巷战。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团队模式-沙漠1TD:红灯笼133:151白鲨

  潜伏:红灯笼;保卫者:白鲨。

  白鲨战队前期一直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红灯笼5个人头龙龙的四杀瞬间将比分扭转回来。红灯笼牢牢掌握主道的主动权。白鲨则是选择中房以及附道的压制。

  比赛时间过去一半,双方比分相差2分。白鲨在经过一波反扑之后,将比分拉开至10分。龙龙摔死一次红灯笼-1白鲨+1,毅毅三杀,将比分拉开至15分。

  白鲨这边在130个人头后,已经基本能确定白鲨拿下沙漠1TD了。浩南绕后偷家,1换5。最终比分133-151。

  爆破模式-异域小镇:白鲨5:10红灯笼

  上半场,潜伏:白鲨;保卫者:红灯笼

  开局白鲨中路五人中路慢摸,但是龙龙一个三杀,瞬间打懵白鲨战队,红灯笼先拿下一分。

  第二回合白鲨选择B1的下压。但是嗨嗨直接一人卡守B点,两颗子弹两个爆头,瞬间爆炸,拿下红灯笼2-0。这个时候,只想说一句,瞬间爆炸,拿下三分,红灯笼直接3-0再次梦幻开局,第四回合被白鲨强拿回来后,第五回合白鲨在最后40秒钟直接上A包点下包。

  由于龙龙忽略A连点位的潜伏动向,白鲨连拿两分,白鲨2-3。红灯笼前顶的效果直接拿下白鲨四名队员,只剩浩南一人,最后被狙掉,比分白鲨2-4。第七回合毅毅的手枪立功,将比分拉近。白鲨3-4。第八回合Elegant的狙击直接拿下两人头。浩南的无影也还以颜色拿下双杀。浩南1V3寡不敌众,白鲨3-5。在上半局的最后一回合,双方节奏变慢,最后一分钟选择中路配合B1慢摸,A区佯攻吸引火力,下压B点成功,上半场白鲨4-5。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下半场,潜伏:红灯笼;保卫者:白鲨

  红灯笼下半场各种单抓了白鲨队员,直接拿下2分,红灯笼7-4,第12回合晨曦在A连的卡守也是收获双杀。扳回一分,红灯笼7-5。但红灯笼依旧稳健,再拿一分。红灯笼8-5。此时的白鲨战队已经非常畏首畏尾了,一波刷屏,白鲨被打掉4个,浩南一人无力回天,红灯笼拿下赛点9-5,最后一回合,红灯笼B点一波,小嗨嗨拿下最后一个人头之后,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编辑:昊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