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TGA不需要人懂2:0战胜F1战队 取得2连胜

  第一场在鹰眼这张地图上展开,潜伏者:不需要人懂,保卫者:F1战队,开局双方各拿一分,不需要人懂在A区尝试了一波进攻未果后,被F1战队反打拿下了比赛,一鼓作气连下两城。随后不需要人懂不断在B区尝试突破将比分追了回来,之后更是在狙击手漂亮的连杀下带领不需要人懂拿到了赛点,在上半场最后一局西皮宗完成1V1残局以7:4拿下了比赛。

  下半场开始双方依旧是在主干道上封烟,扰乱对手的侦查,F1战队依靠个人能力迅速突破A区烟点,在A大道打开缺口拿分,之后不需要人懂完成防守拿到两分,接下来在A区的几波交火都占据了上风最终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在沙漠—TD上展开,开局不需要人懂的狙击手文少就在主道打出了手感拿到多次连杀,帮助队伍取得了微弱的领先优势,之后文少利用个人的能力在主道来回给对手施压把主道位置把握在自己手里帮助队伍继续扩大优势,比赛过半双方都在主道展开了争夺战,不需要人懂再次取得了优势,将比方定格在了150:139。

  恭喜不需要人懂战队以2:0战胜了F1战队,恭喜他们,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