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TGA冬季赛八进四 L.ep轻松战胜WP直线打击

  TGA大奖赛是腾讯游戏主办的,腾讯旗下最高规格的赛事活动。本次比赛设立22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携手争夺百万奖金,共同为我们奉献精彩激烈的比赛。

  TGA赛事更多资讯,敬请关注:http://cf.yzz.cn/

2014TGA冬季大奖赛
2014TGA冬季大奖赛

  爆破模式 异域小城 L.ep 10:3 WP直线打击

  本场比赛论经验和实力他们都处于上风,所以结果并不重要,关键看比赛的过程是否顺利。比赛开始之后L.ep展现出了老辣的一面,开局就好好的给对手上了一课,五名队员发挥都很出色,牢牢占据场上主动,上半场7:2,大比分领先。攻守交替之后,lEP凭借枪法,大胆前压,逐个击破对手防线,很快就拿下了爆破模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团队模式 沙漠1-TD L.ep 150:131 WP直线打击

  比赛前期双方互有交手,比分没有拉开。L.ep凭借枪上的优势始终占据着比分上的领先。比赛中期,4me开始发挥,牢牢占据着中房,同时秀B也凭借犀利的枪法压制对手。破百之后,L.ep的压制力未减,最终他们以30分的优势获得比赛的胜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总比分

  L.EP 2:0 WP直线打击

  双方队员

  L.EP:xiubi、Best、2xing、4mE、kfive

  WP直线打击:东邪、段峥、泽冉、iDanii、卡卡

[编辑:二逼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