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TGA2014不需要人懂2:1艰难取胜WP直线打击

  第一场较量在鹰眼这张地图上展开,潜伏者:不需要人懂,保卫者:WP直线打击,双方在开局就进入了焦灼战,谁也拉不开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你来我往,直到不需要人懂的西皮宗后半程的精彩发挥打开了局面,紧接着队友阿晗也有出色发挥,并拿到了一次三杀,最终不需要人懂以7:4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局。

  下半场双方换边,直线打击开局连拿两分,不需要人懂马上还以颜色拿到赛点,在西皮宗一个漂亮的击杀拿下了最后一局。

  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在沙漠—TD上展开,双方开局后打的比较谨慎,直到时间过半,WP直线打击开始发力抢到中房,在中房持续给对面施压并率先比分过百,虽然对面主道机枪发挥出色,但是WP直线打击还是能够稳住局势以150:135的比分拿下比赛将比赛带到了第三局。

 

  双方的第三局在爆破模式潜艇上展开,潜伏者:不需要人懂,保卫者:WP直线打击。开局双方各拿一分,随后WP垂直打击在A区的防守比较出色将比分领先,之后拿到了赛点,这时候不需要人懂展现出了非常默契的团队能力,依靠抱团拿A把比分追平,在最后一局不需要人懂依靠个人能力成功将敌人逐一击杀拿下了上半场的胜利。

  下半场双方换边WP直线打击开局就连拿四分,不过在第五局不需要人懂在B区连续阻击敌人然后拿回了三分,之后WP直线打击虽然选择了换区进攻的灵活打法率先拿到了赛点并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恭喜WP直线打击以2:1拿下了本赛的胜利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有更精彩的表现。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