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TGA16日战报:不需要人懂2:0战胜EZO易舟

  第一场较量在爆破模式鹰眼展开,EZO易舟作为保卫者,开局就对不需要人懂展开了疯狂的攻势连下两局人,之后不需要人懂扳回一局。EZO易舟凭借明子等人在主道的精彩发挥以7:5领先两分拿下上半局。

  下半场双方换边之后不需要人懂一鼓作气拿下了5分,并拿到了第一场比赛的赛点,在最后时刻抓住了机会拿下了比赛,实现了翻盘。

  第二场比赛在团队竞技模式沙漠——TD上展开,不需要人懂一上来就把比分分差拉开,EZO似乎被打的找不着北,队员们似乎都不在状态中,这时候圈圈凭借着个人能力为队友打开局面,把比方紧紧咬住,到了比赛中期以后双方展开了在主道的争夺,不需要人懂再次在主道占据了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在比分过百以后由于不需要人懂所有队员集体发挥拿到了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在比赛接近尾声之后,不需要人懂多人占据主道少数人防守辅道,最终以150:135战胜了EZO易舟。

  恭喜不需要人懂成功以2:0战胜了EZO易舟,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