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2014TGA冬季赛H组 L.EP2-1险胜就是霸的蛮

  《穿越火线》2014百城联赛收官之战于11月14日正式打响,今天是11月16日同时也是百城联赛的第三天日程。今天百城联赛共有2个组别的比赛,其中包括F1、WP直线打击、L.EP、神秘嘉宾等8支队伍争夺最后2个出线名额。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携手争夺百万奖金,共同为我们奉献精彩激烈的比赛。

  L.EP:kfive、xiubi、best、2xing、4mE

  就是霸的蛮:罗浩阿、旺仔阿、邹阳阿、唐科阿、baby逃

  第一场:爆破模式-鹰眼

  保卫者:就是霸的蛮

  潜伏者:L.EP

  开局L.EP作为潜伏打的是慢卡摸点战术,效果似乎不太理想,双方2:2平。第五局L.EP A区的一波进攻开始没打好,结果LEP的队员Best单局三杀帮助队伍拿到1分,3:2领先。随后就是霸的蛮的队员旺仔阿也打出来一次1v3将比分扳平。同队的罗浩再次打了一次1v3,将比分反超,4:3。随后保卫防守非常出色,又连下2分,6:3领先。最后上半场由就是霸的蛮拿到最后一分,7:5领先。

  保卫者:L.EP

  潜伏者:就是霸的蛮

  L.EP作为保卫者喜欢顶防,A大和B酒吧都顶了出来,对于潜伏者就是霸的蛮的慢卡来说比较难打。L.EP拿到第一分,6:7落后一分。随后就是霸的蛮直接rush A区成功,在拿1分8:6领先。

  第3局就是霸的蛮迅速再次rushA区,残局1v2失败,潜伏再下1分,9:6。就是霸的蛮进攻打的很好,开局打了4:2,总比分11:7领先。随后潜伏者开始慢卡摸点效果不是太好,被L.EP扳回2分,8:11。就是霸的蛮rush了一波A区,没能成功,继续打慢卡战术,12:9,局点在手需要冷静点。最后一局就是霸的蛮果断rush一波A区成功下包,L.EP的队员4mE1v5失败,随后就是霸的曼以13:9获得爆破模式的胜利。

  第二场:团队竞技-沙漠TD

  保卫者:就是霸的蛮

  潜伏者:L.EP

  开局双方主道拼枪,L.EP主道占据优势,并成功占领主道,比分13:5领先。随后一直压制着就是霸的蛮,比分拉开到了15分,30:16。双方一直在主道火拼,但是L.EP的枪法非常杠,比分到达50分的时候就领先了20分。随后就是霸的蛮开始加强偷家将比分扳回一些,84:100,最终L.EP以150:130拿到第二场的TD的胜利。

  第三场:爆破模式-潜艇

  保卫者:就是霸的蛮

  潜伏者:L.EP

  潜伏者方L.EP开局果断rush A区,简单直接拿下第1分。第2局L.EP怕还想进攻A区,结果在楼梯被刷屏,就是霸的蛮扳回一分。随后前顶防守再次拿下1分,2:1领先。随后双方打的非常胶着互拿比分,就是霸的蛮打的非常灵活,L.EP枪法则非常杠,双方打成4:4平。随后L.EP从A管道摸到了保卫基地然后包夹A区,连续取得3分,7:4结束上半场。

  保卫者:L.EP

  潜伏者:就是霸的蛮

  开局就是霸的蛮在A门损失惨重直接掉了2人,L.EP拿到下半场第1分,8:4。就是霸的蛮作为潜伏者进攻没有作为保卫打的有章法,L.EP连续拿到3分,10:4领先。L.EP最后以5:2拿到下半场,总比分12:6拿到本场胜利。

  最终大比分:L.EP 2:1 就是霸的蛮

[编辑:唐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