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2014TGA冬季赛G组 不需要人懂2-0胜EZO易舟

  《穿越火线》2014百城联赛收官之战于11月14日正式打响,今天是11月16日同时也是百城联赛的第三天日程。今天百城联赛共有2个组别的比赛,其中包括F1、WP直线打击、L.EP、神秘嘉宾等8支队伍争夺最后2个出线名额。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携手争夺百万奖金,共同为我们奉献精彩激烈的比赛。

  EZO易舟电竞:郭玮、童童、圈圈、明子、龙龙

  不需要人懂:西皮宗的宗呀、黄分娩的冕呀、褚啊晗的晗啊、文文文文文少、柳泽宇的宇啊

  第一场:爆破模式-鹰眼

  保卫者:EZO易舟电竞

  潜伏者:不需要人懂

  开局潜伏者方不需要人懂节奏打的非常慢,每局都会卡点,时间剩余1分钟的时候才会选择进攻。而保卫不时的会前顶防守,打掉潜伏摸点的队员,EZO易舟4:2领先。随后潜伏改变节奏,加快了进攻速度,效果非常好,连拿3分,4:5反超了比分。随后潜伏又开始慢卡,鹰眼这种小图慢卡效果并不好,被保卫连下3分,7:5拿下上半场。

  保卫者:不需要人懂

  潜伏者:EZO易舟电竞

  换边后EZO易舟作为潜伏开始也是慢卡摸点想进攻A区,被打掉2人,保卫成功防守,拿下下半场第2分,7:7。第三局EZO易舟rush了一波A区,终于也拿了一分,7:8。随后潜伏EZO易舟又改变节奏再一次开始慢卡,被保卫各种击杀,继而又丢2分,9:8。第六局潜伏又开始rushA区,被打退,不需要人懂再下1分10:8领先。随后保卫者残局1v2成功,再下1分,不需要人懂拿到局点,11:8。最后一局保卫者方的柳泽宇的宇啊发挥出色,中门双杀结束爆破模式。

  第二场:团队竞技-沙漠TD

  保卫者:EZO易舟电竞

  潜伏者:不需要人懂

  上来双方还是主道火拼,不需要人懂作占据主道优势,压制了EZO易舟电竞,10:6领先。不需要人懂占据主道和中房,主道被打掉中房就跳主道,EZO随后加强了主道的人数和偷家次数,将比分扳回一些,双方只差1分,35:36。不需要人懂的主道还是非常厉害,主道机枪配合狙击,把保卫压在家里,潜伏79:67领先。

  潜伏者不需要人懂一直占据着主道和中房,保卫者EZO易舟根本出不了门,一直被刷屏,比分快要拉开到接近30分了。ZEO易舟的龙龙状态不是很好,到目前为止击杀还是个位数,相反圈圈状态大勇,拿到40+的击杀,比分被拉近到10分,不需要人懂134:124领先。易舟突然反扑主道,比分被拉近到8分,但是不需要人懂稳住了节奏又将比分拉开到10分,最后不需要人懂以150:135再拿1分。

  最终大比分:不需要人懂 2:0 EZO易舟电竞

[编辑:唐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