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国际之声】中国成众矢之的,欧冠锁前三

  【本文由 CGA转载】

  

  CFS 2014世界总决赛助威留言活动

  CFS2014(穿越火线之星国际联赛)世界总决赛即将在韩国首尔举行,CFS2014官网也上线了国家代表队助威留言的活动!CGA也借此机会邀您一起助威中国队,大声喊出他们的名字!

  

  截至目前来自欧服的CFer们留言踊跃,以134条的数目位居榜首,而巴西和菲律宾服的留言数目分列二三位,下面就和CGA小编一起通过来自国外各大服务器的粉丝和选手留言来看看他们对于CFS2014世界总决赛有何看法吧!更多赛事信息、独家采访、视频图片请锁定CGA华奥电竞CFS2014官方特约报道专题。

  

  欧洲ESL穿越火线赛事负责人GoldCookiez:加油我相信这支队伍(PENTA SPORTS)有能力打进世界前三!

  (*小编注:欧洲赛事哥发话啦,欧服队伍在CFS世界总决赛里打了两季的酱油之后,这次能否咸鱼翻身呢?)

  

  俄服ruLegends队员Treak:我是最棒的狙击手

  (*小编注:三个单词,简单明了,战斗民族的狙击手不怵任何人)

  

  欧服zAOR:我希望我们欧洲队(PENTA SPORTS)可以在和亚洲队伍的较量中展示出他们的实力。

  

  巴西服_KillZone: 我期待代表巴西参赛的KEYD.Stars能夺得冠军的荣誉 #加油KEYD.STARS

  

  欧服5ty:PENTA将会发挥的非常好,PENTA.FLEXX将会夺得整个总决赛的最有价值队员。

  (*小编注:FLEXX是欧服冠军PENTA.SPORTS的核心队员,在欧洲赛场上大杀特杀的他能否闪耀世界舞台呢?)

  

  越南服Fox Rain:越南队加油:) Begin,你们是越南CF的骄傲,输赢并不重要,你们尽力就好,公平竞争!

  (*小编注:来自越南的CFer们总是这样低调,但是实力却是不可小觑)

  

  unK*momoKZ(法国unKnights队长momoKZ):祝所有人好运!欧洲队加油,绿豆你好(*小编注:在前不久WCA2014的比赛中momoKZ所在法国unKnights与AG进行过一场表演赛)

  

  菲律宾服ElysiumLeoSK:Macta Infirma,去向世界展示我们能打败他们(中国队伍),要记住,不要浪费每一颗子弹,每一个爆头击杀的机会。

  (*小编注:在经历了WCA的惨败之后,菲律宾CFer们期盼能在CFS总决赛上给中国队伍一些颜色瞧瞧)

  

  欧服GreekFreak: 干翻中国队!加油伙计们!

  (*小编注:中国队伍无疑是众矢之的)

  

  俄服Seidler:如果你们(ruLegends)输了的话就不要回来了!

  

  俄服RoX.KIS.1502kg: 我们(ruLegends)会从小组赛开始TMD一路赢到底…

  

  巴西服FoocaREYDASBALEIAS: KEYD.Stars是我们巴西最好的队伍雄起吧:D

  

  欧服hmmmm: 我认为FLEXX是PENTA不可或缺的一员,虽然其他队员也非常出色,他不在队伍就不一样了,你们已经拥有了取得胜利的全部因素。

  

  俄服Starvropol:不支持我们俄服的就是承认不如我们了,奔跑吧俄罗斯!

  (*小编注:战斗民族果然霸道啊)

  

  欧服PENTA.SPORTS队员Loones: 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

  (*小编注:CGA也在这里祝我们采访过的PENTA.SPORTS在世界总决赛上取得好成绩)

  

  巴西服Okaida【13】:加油伙计们,追寻你们的梦想,打出你们最擅长的,#加油KEYD.Stars

  

  欧服Lolipopik:我是来自捷克的Lolipopik,你们(PENTA SPORTS)一定要赢啊,因为你们是欧服的明星队伍,给我发点游戏点吧哈哈,开个玩笑祝你们好运!

  

  巴西服VELTZ: 到了我们巴西队伍在国际舞台上展示实力的时候了! 我们拥有最好的后援团你们可以看助威留言数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