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穿越火线:带你全面了解传说级武器的发展

CF

  要说当下的顶级武器,相信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传说级,而传说级可谓是融合了诸多顶级武器的优势,同时又加入了更为强悍的属性,堪称是各个系列武器中的天花板。

  传说武器的诸多优势

  传说级可谓是武器中的大成之作,在外观上它们将奢华质感和特效设计做到了极致,游戏中的每一帧都展现着武器的高级质感,而实战表现方面,传说级武器既拥有英雄级武器的性能表现同时又有堪称完美的属性加成。

  除此之外传说级武器还具备套装英雄级才有的专属人物手臂、击杀图标等等,而序列号版传说级武器更是具备击杀喷图、专属边框等更多彰显身份的外显特征,这也正是传说级武器的专属优势。

  传说级以热门武器为原型

  那么纵观已经问世的这些传说级武器,在武器原型选择方面都选择了游戏中的热门装备,比如说先前问世的六款传说级武器就是以当时的三巨头M4A1、AK47以及巴雷特为原型。

 

 

  那么上次活动中推出的传说灵眸便采用了当下最热门的狙击枪M200为原型,在性能方面完美继承了幻神的性能表现,同时又融入了出色的生化强化属性,这也使得传说灵眸备受玩家们的喜爱,所以从目前已经问世的这些传说级武器来看,传说级在原型选择方面确实是以热门武器为主。

  传说级武器的多方向发展

  那么目前来说,传说级武器的发展方向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全新的传说级武器,另一个就是现有传说级武器的专属序列号版,拿序列号版来说,一般都是跟随着原版传说级一同问世,只是活动中推出的时间会相对较晚一些,此外序列号版除了增加了一些特殊外显的功能之外,可以上架交易所也是它的优势所在,毕竟可以自由买卖便多了一种可玩性。

  那么对于全新的传说级武器来说,一般都是分一明一暗的产出思路,而现如今有了传说灵眸,那么下一款传说级自然是相对应的暗黑系武器,这一点肯定是毋庸置疑的。

  那么在传说级M200之后,按照以前的新武器产出规律来看,其实全新的传说级武器主要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副武器另外一种就是继续以热门主武器为原型,不管未来是哪一种,都是非常值得我们去期待的。

  更多游戏资讯,请锁定叶子猪《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