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全新风格的王者武器“黑龙”来袭

  相信很多玩家已经注意到了,在这一次的新版本更新中推出了一款全新风格的王者“黑龙”--“王者风武”。

  随着“王者风武”的推出,也是意味着游戏中的“黑龙”系武器又有了进一步的游戏发展。虽说回顾过去的游戏更新,“黑龙”系武器及对应万化饰品道具的更新总是要慢“雷神”系一步,但总归该有的都有了,比如王者级、炫金级和音效卡、皮肤道具这些。

  而每当游戏中推出新款“黑龙”系武器或道具的时候,总是让很多玩家想起一个十分经典的游戏话题—“黑龙党与雷神党”。

  黑龙党与雷神党之间的“龙虎斗”

  想当初,因为“雷神”与“黑龙”一同预售的缘故,加之这两款英雄级M4在武器外观上又存在着较大差异,所以当时玩家们对于选择“雷神”还是“黑龙”也是各有各的说法和观点,因此也是逐渐形成了后来游戏中所谓的“雷神党”和“黑龙党”。

  特别是在之后的游戏实战中,很多玩家都认为“雷神”的点射更为优秀,而“黑龙”的扫射更加出色,因此当时站队“雷神党”或“黑龙党”的玩家也是越来越多。

  但从后来的专业枪械评测内容来看,其实“雷神”和“黑龙”这两款英雄级武器的性能是完全一样的,并不存在什么“雷神点、黑龙扫”的这种说法。只是因为两款武器的枪械贴图有所区别,让很多玩家在主观上认为两款武器在点射和扫射方面存在差异。

  黑龙or雷神?只是一种选择

  其实无论是站队“黑龙党”还是站队“雷神党”,这并不是两种观点或玩家阵营的对立,更多的还是一种玩家个人喜好的选择。时过境迁,当初那些选择“雷神”或是选择“黑龙”的理由,又何尝不是一个游戏时代的独特记忆呢。

  不过如今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在当下的游戏环境中无论是“雷神”系道具的更新频率还是其出场率,都要明显高于“黑龙”系道具。如今这款“王者风武”的出现,也算是让“黑龙党”玩家在游戏中又增添了几分游戏“自信”。

  那么在日常游戏中,大家是更青睐于“黑龙”系武器,还是更习惯使用“雷神”系武器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