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全新SS级冲锋枪 配备独特粘力空尖弹

  时隔18天,小N再次回到火线当中,在这期间,不少朋友通过QQ联系我询问空尖弹的SS级冲锋枪的问题,那么今天小N就通过测试,带大家一起了解装备了空尖弹的SS级冲锋枪。

  一、SS级冲锋枪。

  首先这次2.0革新时代中登场的冲锋枪为两把,一把为MP5-SS,秉承了MP5-A的消音器,和超大的40发的弹夹,并装备了空尖弹,提高了冲锋枪的黏粘能力。

CF全新SS级冲锋枪 配备独特粘力空尖弹

  另一把则是MK5-SS,同样秉承了MK5系列良好的有点特独特的外形,以及45发的大弹夹。

CF全新SS级冲锋枪 配备独特粘力空尖弹

  二、空尖弹。

  空尖弹是这次革新时代中赋予SS级冲锋枪的特殊能力,在保持冲锋枪的伤害能力的前提下提高了子弹的黏粘力,是的SS级冲锋枪在命中目标后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从而更难逃脱。

  说到这里空尖弹的效果到底怎么样,我们就以普通模式为基础,通过在标准距离下中弹造成的移动时间延长来测试空尖弹的效果。

CF全新SS级冲锋枪 配备独特粘力空尖弹

  我们依然使用运输船这个宽度作为标准值,然后手持刀走完这个距离,得到的时间为3.0秒,而第二次,我们依然使用这样的方式来行走,但是不同的是这次我们使用SS级冲锋枪对你进行两发子弹的射击,最终得到的时间为3.3秒,也就是每一发子弹延长了行走时间0.15秒,我们也就可以理解为空尖弹在集中目标之后可以造成0.15秒的停顿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