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cf武器G36K 短小而精悍的实战杀敌利器

  CF武器G36K是作为G36枪族中的精英,经过缩短的G36K装备于特种部队和轻装甲的机械化步兵,有着相当不错的战斗力。编五年前刚刚升级到少尉的时候,曾经尝试过这把武器,但是由于小编当时也是个菜鸟,并没有大胆的去尝试,直到后来在绝命之谷中才开始逐渐熟悉这把少尉枪。

  一、CF武器G36K的基本信息

  CF武器G36K是G36系列中的短突击型,和他的兄弟G36C一样,但是K相对来说稍长一些,有效射程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CF中,G36K为是一把需要少尉等级才能购买的步枪,枪身重量3.63公斤,弹容量30/60发,售价17000GP,有效射程450米。

  二、CF武器G36K的伤害性能

  G36K作为少尉枪,他使用的是5.56mm×45mm北约制式弹,威力上应该与多数使用该枪弹的步枪相近,那么我们通过小编的常用手法来测试一下这把枪到底有着怎样的威力呢?

  效果:正面、AC正面、穿透、AC穿透

  头部:118、89、118、89

  胸部:39、22、35、35

  腿部:20、20、20、20

  通过测试,我们发现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G36K在穿透性能及其优越,在穿透性能测试中,对于头部AC我们并没有看到穿透造成的削减,而且在对于胸部AC的穿透上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就是他对于有AC的身体穿透能造成35点伤害而不穿透则只能造成22点的伤害,期初小编也不太相信,但是反复的测试之后证明了这样一点,不过遗憾的是,G36K对于胸部AC的正面破坏力不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三、CF武器G36K的速度信息

  从当初绝命谷中使用这把武器小编就注意到G36K有着不错的速度性能,但是究竟优越的什么程度,还是让我们使用秒表计时和运输船的宽度标准来做测试。

  效果:切换、换弹、移动、射速

  G36K:0.9秒、2.3秒、3.4秒、690发/分钟

  M4A1:1.0秒、2.9秒、3.5秒、660发/分钟

  从速度上来看,G36K可以说完爆GP版M4A1,当然人家是少尉枪也要物有所值对得起那个军衔啊,690发/分钟射速在步枪中算是最快的一个了,加上其仅比英雄武器慢0.1秒的切换速度和较快的移动速度,使得你能够快速的采取很多行动,在战场上占得先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