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武器攻略 黑锋AK和刺刀AK哪个更强!

  价格虽然是一样,但是用的时间长一点会发现,这两把枪有一点的差别,首先就是颜色,(这个是废话),但是用ak的人一般都会扫射,境界高一点的就是点射,遇见一个海二的高手,枪枪爆头,一轮下来不用还弹夹,穿点也很厉害,众所周知的ak穿点几乎可以为零,除非爆头,但是这个家伙感觉上去像是不用瞄准一样,后来看了一下,不是g,不知道怎么练的,但是黑锋到他手里感觉就没有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黑锋有点内敛,刺刀就是奔放了,都是35发子弹,但是两把比较的时候,黑锋的射速要比刺刀慢一点,但是稳定性更高一点,这个慢得速度,大约在十发子弹之后可以看出来,十发子弹的时候,刺刀要比黑锋快半发子弹,到十五发子弹的时候大约是一发左右,在扫射之后感觉黑锋的稳定可能更好点,偏离准心更小。

  还有就是刺刀的功能,感觉上去黑锋的出刀速度要比刺刀快一点,但是快多久就不知道了。

  所以黑锋更加适合打点射,刺刀更加适合泼水。但是两把枪点射都是非常棒的。

  高手勿喷,以上纯属对于这两把枪的喜爱!!重点研究了一下

[编辑:二逼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