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CF大神分享枪法是如何练成的 坚持克制

   常有朋友问小N,枪法要怎么练?这个问题并不好回答,却又不难回答,简单的两个词语却有着复杂的意思。“坚持、克制”,枪法本身就是一个从无到有,从不习惯到习惯成自然的一个过程,而成就这个过程的便是坚持,而在练习的过程中,往往伴随着寂寞,疲惫和各种意外,而在种状况下,又要有不能迷失自己目标的自我克制。很多人在练习过程中不经意间就慢慢变得懈怠,最终功亏于溃。

枪法是如何练成的
枪法是如何练成的

  一个科学的方法是任何练习都不可替代的东西,比如说速点爆头的练习,有些朋友说一天打500或者打1000甚至2000个爆头,也有人说一天苦练几个小时。当然这个决心是不错的,但是盲目的练习反而会适得其反,很多人喜欢打12分钟的运输船,不论是TD还是HS,或许这么打的确很有快感,但是作为枪法的练习则效果并不好,长时间的高度紧张会给眼睛、精神和手部肌肉带来巨大的负担和疲劳,不仅大幅度的降低练习的效果,也会让你逐渐走入一个恶性的循环中。实际上,练习并不需要刻意去做,在你游戏的每一局,每一刻,其实都是你的练习的时间,只是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而已。

枪法是如何练成的
枪法是如何练成的

  也许有人说小N你又在虐菜了,有本事去高压房打,当然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复你这句话,我只是在想,当士兵们每天在靶场固定靶的时候,你是不是应该对他们说打不会动的靶子算什么本事,有本事去打人去?

枪法是如何练成的
枪法是如何练成的

  其实练枪并不看房间里对手的水平如何,而在于你是否明确有自己需要做的是什么?即便是虐菜,你是否能够有足够的自制和坚持按照你需要做的事情去走呢?(如12分钟团队竞技不扫射不跳不蹲,不瞄准头部以为的其他部位。)

[编辑:老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