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2.0间谍战抢先体验 技巧心得分享

本文由叶子猪穿越火线整理●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

海量QB等你拿 叶子猪CF原创写手招聘

间谍第一视觉
间谍第一视觉

  间谍战玩法须知:

  1、间谍战是在爆破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人物【间谍】,提高了游戏的趣味性,感觉还是蛮新奇好玩的。间谍模式只支持两个地图:新黑色城镇跟布拉格(新图)

  2、跟爆破一样,目的也是消灭所有敌人或者是安放拆除c4,开局之后,双方阵营各调换一名人员为间谍。间谍的武器没有子弹,只能通过刀杀来杀死敌人,也可以通过换枪得到武器,或者是拾取补给箱来得到弹药。并且开局前20秒间谍不能造成任何伤害。

间谍战补给箱
间谍战补给箱

  3、间谍一开始武器没有任何子弹,也没有手雷,杀敌数不是显示自己的杀敌,而是己方阵营所有人的杀敌。

  4、间谍暴露身份前角色人物会变成敌人阵营的样子,对敌人造成伤害之后(用刀或者是枪),间谍就会暴露自己的间谍身份,人物变回原来阵营的样子,敌人可以对你造成伤害。

  5、游戏一开局,玩家id会变为代号,已经暴露的间谍会显示敌军间谍or友军间谍,最上方比分旁边的两个小人则显示双方间谍的状态,包括未被发现,已被发现,已经阵亡。雷达中蓝色的点位友军间谍,可以通过友军间谍的方位判断敌军大部队的方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