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不得不看 胜利广场DM那些最好混人头的位置

  胜利广场,相信大家对这幅图再熟悉不过了。每天大家有事没事都会在这里练练枪,但对于某些执着的玩家来说,个竞胜利广场就是他们刷新纪录,追求完美数据,不断超越自我的地方。下文总结了胜利广场的几个刷人头的好地方,奉献给这些执着的不断创造个人纪录的CFER。

胜利广场DM复活点
胜利广场DM复活点

  胜利广场就那么点的地方,却有二十几个复活点,言下之意就是在每条道路每个角落都布满了敌人。当你稍有不慎,甚至在你出生的那一刻起,你就可能已经陷入了腹背受敌的境地。要想在这么艰难的环境下生存下来实属不易,更别说去拿人头了。因此,熟悉这地图的各个复活点,对敌人的位置了然于胸,才能刷到更多的人头。

一、位置1

位置1
位置1

  这个地方之所以猥琐是因为楼梯右手边是由墙体遮挡的,你通过不断地在阶梯上下移动,不仅易于观察敌人重生情况,而且利于躲避敌人的准星,毕竟你看敌人能看全身,而敌人只能看到你的头,优势很大。这个点能同时兼顾楼梯上的地面的一切敌人,又能时不时去猥琐水下的敌人,加上周围敌人频繁重生,只要你枪法够狠,绝对是一个刷人头的地方。

  注意:这个点一定时刻保持在阶梯上上下移动,让敌人找不到焦点,要注意枪声和脚步声,警惕水下来人被摸了屁股。

二、位置2

位置2
位置2

  这个点附近虽然只有两个复活点,但是胜在安全。这个位置背靠墙,两个复活点一个在你正前方,一个在火车对面。正前方的敌人复活了很少会留意身后,你就狠狠地打他背身,火车对面的敌人也很难发现你,你却能轻松地打他的侧身。

猥琐的缝隙
猥琐的缝隙

  上图的这条缝也是在这个点位,十分猥琐。虽然打不到火车对面的敌人了,但在残血的时候守株待兔阴人头还是挺划算的,只是效率不高,只能阴前方复活和偶尔路过的敌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