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宠儿透露将把重心放于直播事业

  AG.宠儿在几日前的直播中透露自己退出一线休息的计划。他表示自己已然对全装赛事力不从心,他将会与老队友们征战下半年的裸装赛事,随后下场休息将重心放在直播事业。

  【2022荣耀之路数次加冕】

  在距今较近的CFPLS20赛季,AG战队虽然保持着全明星阵容,但是前期成绩平庸再加上“双数魔咒”使得他们并不被看好。但尽管如此,宠儿仍然出色完成一位领袖的任务:在比赛处于顺风之时督促队友保持稳健扩大优势,反之也会临时制定更完美的战术支撑队友挽回颓势。在总决赛迎战白鲨战队中,他还以总计55次击杀、1.2KD值以及17次MVP带队以3:1夺得联赛总冠军,个人收获总决赛最有价值选手(FMVP)。

  值得一提的是在CFPLS20赛季选手评级中,AG.宠儿以92.63回合均伤害、1.23KD值、13次MVP、33.04%生存率获评9.4分位于联盟第一。他本人则对此表示“运气好而已”......

  当然除CFPL之外还包括裸装赛事,CFPLS20结束后AG战队马不停蹄地踏上CFS越南夏季世界锦标赛的征程。车马劳顿再加上长时间未接触国际服导致他们赛事首战便败给CLB.2L战队。诚然,各支海外战队在备战期间时刻以AG战队作为假想敌,他们在“显微镜”下看到AG战队的惯用战术以及每一位队员的操作习惯。但是指挥宠儿一方面打开思路为团队布置更加新颖的战术,另一方面个人持续在残局端爆发,连续以全场MVP级表现带队闯入决赛并夺得赛事总冠军。

  【是否为AG新人计划埋下伏笔?】

  作为队内指挥的宠儿如若在裸装赛事结束后退出一线赛场,这便意味着AG战队体系将发生根本变动。我们不妨大胆假设,AG战队是否将在此后进行一波更大的阵容操作,而其重心则为培养新人?回想起KZ战队令人望风披靡的狙神yf;R.LGD战队叱咤联盟的双狙组合YZK、7X;白鲨战队擅于大赛爆发且已能独当一面的577......以上都是各支战队培养新人的收获,而AG战队管理层或许早有这样的计划......

  以上则为本次内容,相信宠儿的每一位粉丝都会尊重他的决定,同时也期待在接下来的裸装赛事中他能够带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