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穿越火线:异域小城潜伏者人梯战术点位教学

  Hello大家好,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期异域小城潜伏者利用人梯战术的两个大招点位教学。

  潜伏者家非常规点位一

  如上图所示,该点位位于潜伏者家V点上方位置。相信这个点位大家在实战中很少遇见有人进行架点。今天就为大家讲解一下如何上这个点位。

  想要上这个点位,需要队友充当人梯进行辅助。如上图所示,我们利用队友充当人梯,随后利用一波身法操作即可快速来到V点上方这个非常规点位。

  如上图所示,作为潜伏者的我们可以先让队友站在拱门左侧位置,我们利用拱门门前的台阶可以直接跳上队友头上,接着再迅速跳上上方边缘位置即可。

  当我们利用队友跳到上方边缘位置后,需要绕过柱子继续前进,按W+D+跳蹲键即可跳到前方边缘位置。

  如上图所示,接着往前走,来到广告牌前位置,按W+A+跳蹲键即可跳上广告牌位置。

  以上就是跳上这个点位需要的几个步骤讲解,当我们对每个步骤都熟练后,便可以十分流利地完成整套操作。

  那么这个点位有什么战术意义呢?作为潜伏者的我们在这个点位架点,可以反架喜欢前压到潜伏者家的保卫者,由于我们这个点位属于一个非常规点位,保卫者一定想不到我们会在这里架点。

  潜伏者家非常规点位二

  如上图所示,该点位位于潜伏者家电线杆旁的广告牌位置,在这个点位我们可以对中路进行架点。

  这个点位对比第一个点位的操作方法就要简单许多了,作为潜伏者的我们,开局后让队友第一时间来到广告牌下方位置,我们利用队友充当人梯即可跳上上方小平台位置。

  如上图所示,当队友就位后,我们可以使用跳跳蹲的身法跳到队友头上,接着再跳上广告牌上方即可。

  在这个点位架点的话,推荐大家使用狙击枪。在这张地图中,不少保卫者喜欢前压中路,特别是在下水道口位置进行架点,而我们这个点位就是对保卫者前压的这个位置进行针对。

  上图为敌方的第一人称视角,由于距离较远,所以敌人即使准星瞄到我们,也无法看到红名,而我们又处在一个非常规点位,所以占据了极大优势。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