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新赛季战火再燃 CFPL S8正式参赛名单公布

  2016新年伊始,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简称:CFPL)也将于1月22日迎来全新赛季。CFPL S8不仅在赛制规则方面做出了诸多调整革新,而且参赛队伍也从原来的8支扩充到了10支。穿越火线职业联盟作为CF职业赛事的管理组织,我们有义务将本赛季各支职业战队的参赛信息向广大玩家进行公布。

CFPL S8参赛队伍及选手介绍:

东方丽羽电子竞技俱乐部

  东方丽羽俱乐部是通过TGA冬季赛四强资格进入CFPL。其队伍阵容除了新增两名替补之外没有任何变化,队中选手除哈比之外,也大多是CFPL赛场上的新人,希望东方丽羽可以稳步成长,在这样的顶级联赛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正式选手:于澎(ID:旧友)、张鑫(ID:ho柱)、李秀文(ID:大文)、杜瑞(ID:杜瑞)、丁琪(ID:哈比)

  常规替补:颜庭彬(ID:廷轩)、张逸超(ID:小超)

Vivi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Vivi)

  Vivi俱乐部是通过收购TGA冬季赛季军海南情久战队而获得本赛季参赛资格。作为CFPL的新进俱乐部,Vivi不畏豪强后程发力,分别从AG租借来宠儿,从情久租借来Kevy2和7y,加上几名新人选手组成了现在的阵容。

  正式选手:吴鹏飞(ID:草莓^)、邓英男(ID:Moli^)、张签(ID:宠儿^)、赵凯(ID:Kevy2^)、杜云峰(ID:7y^)

  常规替补:文福盛(ID:文森^)、郑嘉麟(ID:帅枫^)

  新人替补:庞威(ID:轻浮^)

创易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创易)

  “创易.天道酬勤”由阔别赛场许久的国手林肯领衔,他们在获得TGA冬季赛亚军后,又在与职业队伍的竞争中拿到了NEST季军。队中选手,包括替补和新人在内都已小有名气,再加上龙龙从VG转会创易,创易或将成为又一匹CFPL黑马。

  正式选手:许宏宇(ID:林肯)、吴占志(ID:YuwEn~)、牛纯鹏(ID:牛鹏)、孙琦玮(ID:小琦)、张晓龙(ID:龙龙)

  常规替补:金大民(ID:face)、刘嘉豪(ID:天天)

  新人替补:徐号凯(ID:花生)

VG电子竞技俱乐部(VG)

  VG是一家圈内知名的电竞俱乐部,此次他们通过收购红灯笼而进入到FPS领域。在VG的人员组成中不仅有来自原红灯笼的几名年轻小将,更是从EP俱乐部转会来马哲、18、4mE三位世界冠军助阵,其阵容深度值得我们期待!

  正式选手:汪浩(ID:念旧)、李鑫(ID:嗨嗨)、马哲(ID:MZiN)、代跃强(ID:18)、徐德朋(ID:4mE)

  常规替补:杜定杰(ID:安可)、王冰(ID:elegant)

  新人替补:王家豪(ID:断梦)

情久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Q1N9)

  情久在S7后通过整体收购虎牙俱乐部获得了新赛季资格,所以我们会在情久的阵容中看到原虎牙的2名选手和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几名情久选手,他们共同组成了现在的这支情久战队,而eyE和安然则是情久本赛季大胆启用的两名新人。

  正式选手:王振(ID:王振)、姚宏宇(ID:eyE)、詹志洲(ID:凄凉)、严启恒(ID:冷冷)、韦宇海(ID:枣枣)

  常规替补:邱宝杏(ID:幻2^)、吴奇凌(ID:凉仔)

  新人替补:杨东(ID:安然)

AE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AE)

  AE是由整体收购原地球俱乐部而来,旗下选手名单较上赛季也没有太大出入,肖奇伦正式从EP转会到AE,老将2星也加盟到了AE队伍中来,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新人替补罗浩进入了本赛季正式选手的大名单中。

  正式选手:楼磊(ID:sanjing)、牛旭东(ID:dongdong)、靳川(ID:daodao)、何勇(ID:H/2☆*)、罗浩(ID:luohao)

  常规替补:王越(ID:boye)、肖奇伦(ID:xql)

  新人替补:甄丰宇(ID:xigg)

汉宫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HG)

  “汉宫.龙珠”是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的老牌俱乐部,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他们收获颇丰,特别是CFS 2015让汉宫问鼎世界之巅。新赛季的汉宫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在替补席上新增了两名新人,而mino则代替年鹏升任队长一职。

  正式选手:孙年鹏(ID:年鹏)、周兴炜(ID:1995)、赵鲁闽(ID:mino)、吴南(ID:Wn99)、哈伦(ID:Daha)

  常规替补:罗湽成(ID:ZeRan)

  新人替补:高健博(ID:UGG)

白鲨CF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白鲨)

  白鲨.DouYuTV是由穿越火线形象大使马力(ID:白鲨)投资组建,这次他们从AG租借来知名狙击手绿豆,与石头组成了2老带3新的阵容参赛,S8赛季对于他们来说将是一次巨大考验,但也不能忽略了板凳上的两人。

  正式选手:高峰(ID:Bean)、王佳伟(ID:Weii)、许锦军(ID:Sttt)、刘爽(ID:Lxm@)、王宇明(ID:LAAA)

  常规替补:朱晟均(ID:Nan@)、刘智洋(ID:Solo)

  新人替补:林威(ID:Lwei)

EP火线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EP)

  “EP龙珠.摩登”是一支拥有诸多电竞项目的知名俱乐部,新赛季他们决定启用刚刚在WCA世界赛中随队捧得冠军的火线兄弟K5,并在替补名单中加入了已经退居幕后多个赛季的战术分析师nice,准备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正式选手:周竞健(ID:Jerry)、蔡忱(ID:kf1ve)、田丰(ID:TF)、黄文秀(ID:xiubi)、章彭巍(ID:Zyb)

  常规替补:冯永强(ID:nice)

ALL GAMERS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AG)

  “AG.DouYuTV”是四次问鼎CFPL冠军的王牌俱乐部,培养出了包括李思南和宠儿在内,一批极具实力和天赋的优秀职业选手,S8赛前老将Even的回归以及国名狙神70KG的加盟使得这支王者之师如虎添翼。

  正式选手:刘家桢(ID:DoNo)、李思南(ID:Lsn)、唐茂青(ID:绝迹)、郑鹏飞(ID:Even)、郎帅(ID:70KG)

  亲爱的CFer们,以上就是新赛季各俱乐部及选手介绍。相信随着新赛制的推出和新队伍的引入,CFPL职业联赛将发展到一个新高度,让我们共同期待CFPL S8赛季的到来!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