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重磅消息!狙神70KG转会AG征战<CFPL>S8

  在2015年穿越火线赛事喧嚣还未散尽之际,2016年度首场大戏CFPL S8的战火即将在1月中旬点燃。本届比赛对于参赛队伍的数量进行了扩充,在从原先的8支队伍扩充到10支队伍之后,整个赛季的比赛也将变得更为紧张激烈。

穿越火线职业联赛CFPL S8参赛公告:>>点击查看<<

  眼下参加CFPL S8的各大俱乐部都在为本次比赛做着积极的准备和调整,在选手们加大训练量的同时,俱乐部也在进行最后的招兵买马。根据AG俱乐部经理菲菲发布的最新动态消息,在CFPL S6赛季降级之后逐步淡出赛场的"国民狙神"70KG,将以选手身份重返赛场,而他加盟的队伍则是CFPL的四冠王AG俱乐部。消息一出即引发圈内地震式轰动!

AG俱乐部经理菲菲朋友圈发表关于70KG转会消息
AG俱乐部经理菲菲朋友圈发表关于70KG转会消息

  众所周知,这不是70KG和AG俱乐部的第一次联手,早在CFPL S2赛季,70KG就在昔日队友Even和Sir的召唤下来到AG俱乐部当中,并最终和队友们共同拼搏获得亚军。在S2之后,70KG离开了AG俱乐部回归辽宁倾城征战,期间二度斩获WCG世界冠军,两次获得CFPL常规赛MVP,多次蝉联CFPL全明星周末狙神称号,唯独最终的冠军与他无缘。在经过了S6的惨淡赛季后,70KG选择了淡出赛场。生活中他和妻子有了爱的结晶,成为了父亲;而回归穿越火线依旧保持着非常好的竞技状态。此次70KG选择复出,想必是想再拼一次,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增添更为灿烂的一笔!

70KG追随AG俱乐部征战CFPL S2
70KG追随AG俱乐部征战CFPL S2

  AG俱乐部迄今为止参加了S1-S8所有的比赛,每一届比赛他们都进入到了四强之中,并且从S2赛季至今连续六届比赛进入到了最终的决赛,期间四次夺冠,傲世群雄。作为穿越火线的豪门俱乐部,AG俱乐部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培养属于自己的选手,正所谓换汤不换药,每一届比赛队伍虽然都有微调,但是雄厚的人员基础,让他们丝毫不受阵容变动的影响,所以始终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

AG俱乐部获得CFPL S7冠军
AG俱乐部获得CFPL S7冠军

  就近两届的各大比赛来看,AG俱乐部独大的局面已经逐渐被打破,越来越多的队伍通过阵容调整,战术微调等办法开始对AG进行针对,在这种大环境下,AG此次将70KG招致麾下,无疑是想通过阵容的升级来巩固在CFPL中自己的霸主地位;但随着他的加盟,队中狙击手的位置就出现了重叠,考虑到亮亮和李思楠都是双修选手,所以焦点就自然落到了绿豆身上。自从绿豆来到AG俱乐部之后,绿豆一直都坐稳了队中主力狙击手的位置,并且在比赛中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眼下70KG加盟,势必会对他在队中的位置产生一系列的变化,考虑到绿豆曾经在过去的比赛中也有过步枪精彩的发挥,或许CFPL S8他将以新面貌出现在广大CFer面前!

绿豆CFPL S7比赛照片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点击进入<<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编辑:May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