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迅捷而强劲 CF生化模式利器阿梅利轻机枪

  一、枪械的基本信息

  阿梅利轻机枪称西班牙赛特迈阿梅利5.56mm轻机枪,是西班牙圣·巴巴拉公司生产的轻机枪,目前装备与西班牙陆军,该枪只有连发模式,枪长970mm,相对一般轻机枪的枪身较短,5.2公斤的重量也显较轻。最大射程1650m,枪口动能1570 焦耳(不及AK-47的1970焦耳).

  在海滩派对中登场的阿梅利轻机枪售价26550GP/30天,携弹量100/10发,是一把威力适中但是机器轻便而且射速快的机枪。

  二、枪械的威力

  阿梅利轻机枪使用的是5.56×45毫米步枪弹,所以在威力上与一般小口径步枪十分接近,这种轻机枪一般作为步兵突击火力支援来使用。

  从威力上来看,阿梅利轻机枪的威力比起其他机枪来说较小,甚至来一般的突击步枪都不如,当然这并不是问题,威力小耐不住我子弹多呀,再说,枪械好坏可不是威力一个属性来评价的。

  三、枪械的速度

  比起其他机枪来说,阿梅利轻机枪最大的优点就是轻,尤其是和那些笨重的通用机枪相比,比如MG3,比如说M60。

  这里为什么拿一个步枪做对比呢?很简单,首先我们注意打切换速度,作为一个通用机枪,他的切换速度比步枪还要快,而移动速度仅仅比步枪慢一点点,在换弹方面也和一般机枪差不多,比起多数GP机枪要快不少,最后是射速,虽然赶不上波波沙冲锋枪的 1040发/分钟的高速,但是接近800发/分钟的射速也比多数机枪要快上许多。

  四、枪械的弹道

  作为只能连发的轻机枪,其780发/分钟的高射速给速点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和挑战,结果速点就成这样子了,子弹横向飘弹,想要精确打击有点困难。

  短连发点射方面,阿梅利轻机枪第二发子弹就会发生大幅度横向位移,随后会有一个较稳定的直线抬升。

  从连发的角度开说,阿梅利轻机枪的弹道成团状分布,由于弹药量没有超过100而且子弹后坐力较低,阿梅利轻机枪没有多数机枪扫射后期的晃动,整体扫射比较稳定。

  五、点评及使用技巧

  整体来说,阿梅利轻机枪还是一个相对比较合适于全模式的武器,关键看你如何使用它。

  1、放弃精准打击是使用阿梅利轻机枪的第一准则。原因其实很简单,精确打击就需要点射的准确度,阿梅利轻机枪的子弹威力较小,而且点射弹道稳定性不高,精确打击相对困难。

  2、速度上的优势使得阿梅利区别于其他机枪。阿梅利的整体速度要快于多数机枪,而且更接近与突击步枪,所以移动作战是阿梅利轻机枪非常不错的用法之一,说白了就是一把有着突击步枪威力,机枪携弹量的冲锋枪。

  3、手雷是阿梅利轻机枪在一般模式下的最好伴侣。其实手雷和任何一把武器都能成为伴侣,原因很简单,手雷提前削弱对手的生命中,而阿梅利轻机枪高射速的扫射会更容易击杀对手。

  4、轻便的阿梅利在挑战模式下依然能提供良好的火力。对于GP玩家来说,不论是之前的维克多77轻机枪还是现在的阿梅利轻机枪,都是非常好的伴侣,原因就是他轻便而移动迅速,方便你逃离生化怪物的追击,而较快的射速和大携弹量也可以让你不用纠结于仅仅的M60。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