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传说队加赛取胜 CFPL全明星周末圆满收官

  CFPL S7全明星周末第二日,新秀和明星大腕集体亮相。CFer期待已久的东珈AB传奇五人组,在全明星周末最后,和现役明星队的队员们一起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经典的对决盛宴。

  首先进行的是新秀争霸赛,来自本赛季八支战队的6位新人将在团队和爆破模式中角逐最后的优胜者。率先进行的是沙漠1-TD 3v3争霸赛。这是平时职业选手练习最多的一张地图,实战考验的是选手的临手感,最终由罗浩领衔的龙队先拔头筹。紧接着进行的爆破模式新年广场,双方互有攻势,上半场虎队领先;双方角色互换之后,龙队展开反击将比分追平,但虎队在最后残局把握住机会拿下该模式。

  接下来进行的是新秀挑战赛。虽然是一场娱乐赛,但是不论新秀还是老将都不敢怠慢,念旧延续了昨天的火热手感,本场比赛面对老将们依旧不手软,个人数据非常亮眼;老将马哲本次重返全明星舞台,也有不错的发挥,不过新秀对最终以1分的优势获得了爆破模式的胜利。而在接下来进行的团队模式当中,老将队开始发威,虽然新秀队后期反击,但老将队伍还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决胜图鹰眼,又是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以新秀队的胜利而告终。

  本届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全明星对抗赛压轴登场,东珈AB战队的集体亮相引爆全场。双方在武器的选择上也采用了多年前经典的配备。传说明星队在爆破模式中宝刀未老,尤其是70KG仍旧手感火热,传说队在比分上一直领先梦之队,并且在利用谜一样的走位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很好的"教育"了梦之队,最终拿下了爆破模式。

  此后进行的团队模式,梦之队完全占据主动,久疏战阵的传说队显然没有很好的适应梦之队的比赛节奏,最终被年轻的队员们拿下了比赛。决胜图鹰眼,是三张地图上打得最为焦灼的一张图,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在常规比赛时间内打平。加时赛中老辣的传说队延续了多年前在巷战中的强势表现,战胜梦之队为本次全明星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编辑:May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