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官网最新年活动 勇士招募百亿好礼迎老兵回归cf资讯公告_穿越火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穿越火线CF官网最新活动勇士招募,百亿好礼迎老兵回归.注册时间大于6个月且6月1日之后未登录的玩家,登录就能领取奖励,还有丰富大将在等你.

活动时间:2015.6.25—2015.8.31  

活动地址:http://cf.qq.com/act/a20150618lhl/?e_code=151412  

回归老兵定义:注册时间大于6个月且6月1日之后未登录的玩家。  

01、回归礼包  

回归老兵可直接领取一份回归礼包。  

02、荣耀礼包  

回归老兵回归后,累计登录6天,次日即可领取一份荣耀礼包(礼包包含一套直接领取的道具、包月服务5选1领取)。  

03、Q币武器在等你  

回归老兵回归后,累计登陆8天,次日即可抽取永久武器一次、抽取Q币一次,100%中奖。每个QQ账号仅可参与一次永久武器抽取和一次Q币抽取。  

04、累计登录奖励领取  

回归老兵累计登录游戏1-5天,次日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05、回归大将送送送  

活动期间,回归老兵每天登录游戏,次日即可免费抽取奖励1次。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