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PL S7开幕战 AG汉宫如愿拿下首胜 取开门红cf资讯公告_穿越火线

CFPLS7于7月11日下午14:00在江苏太仓隆重开幕。首日比赛,白鲨迎战AG,汉宫再斗情久,重演CFPLS6决赛及2015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夏季总决赛两大经典对决,激战一触即发!

CFPLS7正式开赛

首日大战AG、汉宫双双拿下开门红

CFPLS7开幕当天的第一场战斗,也是整个S7赛季的揭幕战,由白鲨队对阵AG。CFPLS6上,AG战队在比分领先、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惨遭逆转,这个打击对他们来说想必十分沉重。经过一段时间的卧薪尝胆,AG战队早已按捺不住想要一战的心情,渴望用胜利来洗雪前耻。

反观白鲨,阵容大变、磨合不足,实力看来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可以说形势对他们来说十分不利,甚至白老板也不惜亲自上阵,以求打好首战。几轮交锋下来,AG以2:1战胜白鲨,在新赛季为自己开了个好头,说明他们已经走出了此前遭到逆转的阴影。

白鲨亲自披挂上阵

第二场比赛,汉宫与情久第二轮交手。一方是久负盛名、一时失意后重返CFPL赛场的老字号战队,另一方是虽然活跃赛场多年、却只是首次踏上CFPL舞台的职业联赛新人,再加上他们分别是前不久结束的2015百城联赛夏季总决赛冠亚军得主,让这场比赛显得意义特殊。

情久无论从比赛经历、还是队员平均年龄而言,都是CFPLS7最年轻的队伍,虽然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盛气,却少了几分百炼成钢的老道。面对经验丰富的汉宫,整场比赛几乎是百城联赛决赛的重演,汉宫再次2:0压制情久,拿下自己的赛季首胜。

参赛选手在聚光灯下专心比赛

恭喜AG、汉宫旗开得胜,也希望遗憾失利的白鲨、情久能够早日调整好状态,用更好的成绩为自己正名!

接下来,CFPLS7的比赛将按部就班,有序进行。7月11日到8月30日,将是历时七个星期的常规赛阶段;随后的9月5日至6日会有群星荟萃的全明星赛;9月12日至20日两周,季后赛火热开战;9月26日至27日迎来决赛前的高潮——半决赛;最后10月17日,巅峰之战开启,总决赛将决定CFPLS7冠军谁属!更多详细赛程,请各位密切相关资讯,以防错过精彩比赛哦。

开赛访谈八强战队畅所欲言欢乐多

在今日的开幕式上,立蓁和肖玉成两位解说联手访问了CFPLS7八大参赛队伍。八强队伍在访问中畅所欲言,其中有立志争冠的激昂表态,也有目标保级的审慎发言,更有轻松欢快的相互调侃。让我们一起通过这番妙趣横生的访谈,领略CFPLS7参赛队伍的风采吧!

立蓁、肖玉成献上妙趣横生的CFPL S7八强采访

EP老队长马哲被问及CFPLS7上会否亲自上阵,马哲表示不会令大家失望;但当立蓁再次追问计划上场多少次时,马哲便只是笑而不语——老队长啊,大家可都盼着你再度出山呢,早日回归吧!贝贝的回归是EP为CFer带来的一大惊喜。贝贝表示能够再次和老队友合作,感觉很好,刚刚拿到WCA冠军,磨合得也不错。

立蓁访问马哲:老队长这回上场不?

肖玉成以汉宫老队长身份访问了有“汉宫之魂”称号的年鹏。年鹏当年便是肖玉成发掘的一位好手,两人相见,又是握手又是拥抱,十分感人。汉宫此次以TGA冠军身份重返CFPL,态度却颇为低调。年鹏以汉宫口号吐露S7目标,“冠军一定要争取”;队长哈伦则谦虚地称目标是“尽力,保级,四进二拼一下”;常旭也表示会争取冠军。肖玉成在访问中向汉宫献上祝福,“顺风不浪,逆风不慌”,这种不骄不躁、处变不惊的态度,相信是现在踌躇满志的汉宫最需要的精神。

肖玉成访问年鹏:两代汉宫队员聚首

虎牙呆萌的采访可能是今天最欢乐的一场访问。立蓁问呆萌,怎么看CFPL禁止选手在比赛中掀起上衣的规定,呆萌只是满脸笑容,连声赞到好规定,眼神里仿佛写满了“你懂的”,让人忍俊不禁。S6复出、表现出色的狙击手7Y谈到加入CFPL的感受,表示非常开心激动。

地球俱乐部老将三井向观众介绍了队伍现状,新加入的肖奇伦与队友磨合不错,本赛季有望取得比往届更好的战绩。个性十足的狙击手东东自我评价表现还行,有机会还会为观众带来暴力的冲锋狙。不过谈到与年鹏对狙连败的往事时,东东显得比以往沉稳许多,表示“自己赢不算赢”,不会再有这种冲动之举,言谈中见证了他的成长。

红灯笼的念旧向观众介绍了两位新队员的情况,坦言自己经历了上一赛季的磨练,面对采访不再像从前那般紧张。人气队员龙龙的亮相博得了全场欢呼,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尽管有着“奇迹制造者”的美誉,龙龙却谦虚地说道,没有奇迹,自己会打好每场比赛。

接下来受访的是S6冠军队白鲨战队!队长浩南坦言,人员大变动后还没及时做好磨合,所以白鲨表示会亲自上阵打第一场比赛,争取为队伍在新赛季开个好头。刚刚喜获麟儿的“火线奶爸”Solo满面春风地向观众介绍孩子近况,儿子长得像妈妈,目前不确定会否培养孩子成为选手。老肖热心地祝福孩子健康成长,随即话锋一转,询问战队现况。Solo表示,现在的白鲨是一支崭新的队伍,希望能够在常规赛期间将队伍的配合做好,自己的指挥水平也能变得更好,当前目标是成功保级。

镜头转向了白鲨劲敌、S6亚军AG战队。枪法了的狙击手绿豆被问及在70kg无缘本赛季的情况下,心中最关注的狙击手是谁。绿豆表示,每个狙击手都很厉害,自己会努力做好。话筒交给刚刚回归的李思楠,李思楠怒黑东东“豌豆射手”,东东躺着也中枪,着实无奈。谈到S6赛季的缺席,李思楠只表示S7赛季会尽力打好自己,十分低调,引得立蓁、绿豆笑称李思楠是“心机流”,只能说与AG的访谈真是黑得漂亮。

最后受访的是广东广州情久战队。前不久一共有三支情久闯入TGA决赛,广州情久以亚军身份晋级CFPL,再从深圳、海南分队中各取一人作为替补,带着三倍的激情首次踏上CFPL舞台。在这支队员平均年龄仅有20岁上下、首次出征CFPL的年轻队伍中,队长萧忆是唯一老将。萧忆在采访中感叹,首次来到CFPL舞台,心情非常激动,刚刚拿到决赛门票的一刻甚至激动地蹦起身来。聊到S7赛季目标,萧忆犹豫片刻,最终还是选择了“保级”两字作为答案,可显谨慎。

至此,CFPLS7开幕首日的全部赛况便已经为各位播报完毕。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我们将不忘初心、追逐梦想,一如既往地为各位带来最优质的CF赛事报道,与您携手做心中的冠军!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