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官网最新活动精英招募 百亿好礼迎新兵神器免费领 活动地址_穿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穿越火线CF官网最新活动精英招募,百亿好礼迎新兵.专门对新玩家开放的活动.注册时间在2015年6月20日0点之后的玩家可以参加本活动,领取丰富好礼.

活动时间:2015.06.25-2015.08.31  

活动地址:http://cf.qq.com/act/a20150618lylx/?e_code=151411 

1、新兵学院  

注册时间在2015年6月20日0点之后的玩家可以参加本活动。  

A、新兵礼包  

注册礼包新兵注册后,次日可直接领取一份注册礼包。  

B、毕业礼包  

新兵在8月31日之前达到10级(下士2),次日即可参与抽取永久武器、领取免费礼包、以及领取一种包月礼包(每个QQ账号仅限1次)。  

C、等级礼包  

新兵升到指定等级,次日即可领取等级礼包。  

2、小兵成长  

活动期间,CF小兵(活动期间等级小于等于12级但注册时间早于2015年6月20日0点的CF玩家),可领取一份成长礼包。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