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散弹枪实战分析 防守卫星基地A点技巧

  本文章由叶子猪穿越火线专区原创,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我们已经将供电所的散弹打法全部讲解完,本期我们再来说说卫星基地的打法。相对于供电所的空间狭小,卫星基地可谓是空间极大,适合散弹的战术和卡点也相对少了些,不过在担任保卫者时散弹枪的作用相当大,配合为散弹枪量身定做的战术,可以说在A、B区的防守毫无压力,那么今日就给大家带来精妙的散弹枪防守卫星基地B区的攻略。

  A区防守:白房

保卫白房卡点
保卫白房卡点

  A区的防守大致分为3处:白房、小道、AG下、中路协防。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最靠前的白房卡点,白房卡点有两处,一处是贴在墙壁上卡门口,这样的打法主要是让进攻小道的第一名敌人无反应,打击者在如此近的距离杀伤力巨大,另外近点贴墙的好处是能够听到敌人的脚步声(假设敌人快攻露脚步),那么杀死一个以后干脆拉出去连续喷射清理剩余的敌人。另一种卡点就比较猥琐,躲在铁箱后,其实在这卡点比近点贴墙更好,理由是散弹枪在有掩体的情况下玩意识绕圈有优势,我们利用敌人经常清理铁箱后的习惯,可在敌人搜点时直接拉出去近距离一喷,敌人是毫无反应的。再者敌人数量多时,敌人搜点打死一个后,继续躲藏在铁箱后吸引更多的敌人,此时打击者以少打多只赚不亏。又假如敌人选择绕开式搜点,你应对的办法就是不时的闪身侦查,被人看到也没事,就如上一情况一下,吸引敌人用打击者以少打多不吃亏。

  A区防守:小道

A小道
A小道

  假如在白房独木难支的你招架不住敌人道具,那么可以叫上队友来小道和你一起卡点。如图中所示,站在右侧位置的是步枪手,左侧的是散弹手,看见敌人时步枪手先拉闪身对枪后好好地缩在角落不要动,让敌人主动来清你,敌人过点时散弹枪打侧身。假设敌人数量众多,那不得不牺牲步枪手,等多数敌人过点时再出去清。在此小编也强调一下,步枪手和散弹手的位置不能交换,理由是步枪手在前方拉枪,第一个清的就是步枪,散弹枪此时还在后点,敌人还会进行搜点行动,所以相对之前的站位,这简直蹩脚。

  A区防守:AG下

保卫者A区防守
保卫者A区防守

  或许有人说躲在AG下不是要被活活穿死吗?那么请看图中所在位置,该位置前正好有一铁箱挡住了子弹的穿透,而且在AG下拿着喷子根本不许潜伏者来搜点,在如此狭小的空间内,使用打击者事半功倍,不过各位亲还是要注意其他方位的敌人哦,根据队友所在位置以及战况选择不同的预瞄位置,AG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后点式防守A区站位点。

  A区防守:A小门

A小门防守
A小门防守

  A点防守不仅要防好小道这一关,中路是一个风水岭,潜伏者从中路可以进攻A也可以进攻B,散弹枪在A小门防守可以有效阻止大波敌人从A门进入进攻A区,散弹枪不仅在图中所在位置打侧身探点,也可以在稍后面的柱子后引诱敌人,形成就地反击。

  以上便是小编使用散弹枪防守卫星基地A区的所有经验,实际上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后,会慢慢地发现散弹枪在有些地图上的防守还是相当不错,即使没有猖狂的程度,也能有奇效。下期我们重点探讨B区使用散弹枪的防守,让我们感受一下步步为营,变幻莫测的卡点技巧。

[编辑:A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