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PL S6总决赛12日开赛 强强决战郑州

  CFPL S6在经过3个月的大小赛事洗礼,白鲨。DouYuTv以及AG电子竞技俱乐部两支队伍以优异的成绩挺进最后决赛,争夺该赛季的最后桂冠。CFPL S6总决赛的比赛地点已经定于河南郑州,届时CF将通过网络、微博等直播方式为玩家呈献高水准的专业级比赛。

  CFPL S6官方网址>>>

  门票预约网站>>>

CFPL S6决赛地点——河南艺术中心
CFPL S6决赛地点——河南艺术中心

 

  【CFPL S6总决赛移师郑州】

  CFPL S6已经接近尾声,将于4月12日在郑州的河南艺术中心举行最终的总决赛。河南艺术中心作为郑州市郑东新区的CBD核心建筑,气势恢宏,平时为文化活动的表演舞台,同时为进行卫星转播大型文艺节目提供了举国最壮观的场地。此次CFPL S6总决赛选择在河南艺术中心举行,也是希望将这场盛大的落地赛事,带给更多玩家惊喜。大气的比赛场地、火爆的观众人气、专业的直播平台,势必将为玩家带来一场精彩的CF大型落地赛事。

比赛场地观众席一览
比赛场地观众席一览

 

  【两大强队三战交手争冠】

  CFPL S6从2015年1月开赛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8支CF顶尖队伍在CFPL常规赛、季后赛中全力作战,让玩家欣赏到了目前国内CF最高水平的强队是如何临场作战的。白鲨.DouYuTv和A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半决赛中都轻易拿下对手,挺进了最后决赛,实力可谓相当。在之前的WCA比赛中,两支队伍曾在决赛中交手,当时AG电子竞技俱乐部战胜了对手获得冠军,而在CFPL S6中,双方的首次交手,白鲨.DouYuTv又扳回一局,CFPL S6将成为双方今年的第三次交手,冠军究竟花落谁家,需等到12日才能揭晓。

比赛现场可容纳数百名观众同事观赛
比赛现场可容纳数百名观众同事观赛

 

  【赛事全程直播名嘴解说】

  CFPL S6除了紧张刺激的赛事节奏,现场名嘴的解说也颇为玩家津津乐道。在总决赛中,同样会派出CF解说界的“四大天王”为玩家进行现场直播解说,让赛况在玩家心中能够更快的明朗化。

河南艺术中心内部掠影
河南艺术中心内部掠影

 

  CFPL S6总决赛即将于4月12日进行,敬请玩家锁定CFPL官网,将为玩家同步直播赛事,与比赛选手同时屏气凝神,享受CF所带来的电竞快感。、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编辑:唐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