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小编推荐>

互联网+时代 硕美科发布会CF白鲨助阵现场

  【前言】2015年5月30日,对于硕美科这个享誉国内的音频品牌来讲,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在这一天的“羊城之巅”广州塔上,一场盛大的发布会——硕美科品牌Let’s High2015全球发布会——正在隆重召开。

  自1999年开始,硕美科便矢志于打造国内第一音频品牌,多年来,逐渐成长为在电竞外设,音频,游戏行业上的巨擘,为用户提供了越来越完备的娱乐解决方案,成就了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远销海外,知名全球的霸主地位。

  而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互联网+这个新的概念逐步走进人们的视野。硕美科在前进的道路上面临越来越多的竞争与挑战。时代在进步,互联网大潮的到来,创造了一个新的世界当微信、微博、京东、天猫、WIFI、智能手机已经不再是一个工具,而成为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方式,硕美科也早早嗅到了变革的气息。因此,四年前,硕美科便悄然在内部启动了互联网转型战略,建立了产品+服务的新商业模式,其中新组建的互联网应用及服务业务群,围绕用户提供了产品创新体验、互动参与设计、智能产品研发、电商大联盟购物、支付、物流及增值服务等一站式方案。

  如今,我们正在进入下一个大潮:互联网+的时代。有了前几年的积累与沉淀,硕美科将更加注重用户背后的数据,这是一个大数据时代,硕美科用户创造了大量内容和精彩丰富的应用,如何利用数据,如何更好地服务用户是摆在硕美科面前的问题。因此,仅仅硬件是远远不够的,未来的设备将是硬件、软件和云服务的完美结合、完美统一。硕美科将全面拥抱互联网+,借着中国创新发展的新机遇,启动智能+互联网双战略,全面布局智能软硬件,使大数据的强大力量为高度定制化的用户体验服务。

  2015年,硕美科提出了快乐智造的口号,肩负着“以智慧科技为用户提供完美娱乐体验”的品牌使命,载誉扬帆,在小蛮腰举办了硕美科的品牌全球发布盛典!

  30号早上9点50分,广州塔发布会现场人头攒动,行业精英,互联网大佬们济济一堂,共襄盛事。发布会正式开始了,硕美科董事长刘铁勇先生登台致辞,振奋人心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随后,国内营销一部总经理刘备军先生为在场的嘉宾,粉丝们介绍了硕美科的战略升级计划,为在场观众勾勒了一个宏大的品牌计划和企业愿景。

硕美科集团总裁在发布会致辞
硕美科集团总裁在发布会致辞

  一段引人入胜的品牌宣传片后,硕美科“快乐智造”的品牌新形象也正式亮相了!同时也标志着品牌添翼仪式的开始,集团董事长、高层和战略合作伙伴一行13人,同时按下手印和启动片,会场LED屏幕亮出了的画面,一时间,现场掌声爆棚,气氛引向高潮。

硕美科添翼仪式,众多嘉宾合影
硕美科添翼仪式,众多嘉宾合影

  本次发布会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在于品牌升级,在于“如虎添翼”,那他的搏击长空的双翼是什么呢?这正是本次硕美科发布会的一个重磅内容,向大家宣告即将问世的两个新的品牌系列——毒蜂和ING的诞生。

分享到: